妆点首页 > 星座 > 命理分析 > 血型 > 正文

四类血型姻缘解析 教你如何追这些MM

来源: 2014-07-05 19:51:26

  追求血型MM之葵花宝典首先要对对方怀有诚意,让她感受到你的诚意,她才会放心与你交往,直至产生信赖。磨磨蹭蹭,转弯抹角的思想表达方式是不会让O型人动心的。一定要特别清醒地看到她的优缺点,不要乱拍马屁,也不可自作聪明地开导她。

 
  
    ·失恋后的血型男女相对而言,失恋对A型造成的伤痛最为深刻、持久,具有难以随时间流逝而淡漠的倾向。因此,不少A型在恋爱危机已产生,但尚未最终破裂时就会激流勇煺,及早抽身离开爱的旋涡。B型对失恋多具有依恋不舍,并竭力争取挽回的倾向。且B型为此所做的努力常可在一定范围内造成较大影响。
 
    ·血型女子之八大指标O型女性大都长得眉清目秀,整个脸能予人深刻的印象。她的表情顺应着感情之变化而显得非常丰富,是个魅力十足的个性派美人,皮肤之颜色稍黑,看起来非常活泼。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姻缘血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