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命理分析 > 血型 > 正文

【星座】婚姻是地狱,这些血型星座女最怕结婚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9-02 20:04:55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婚姻是地狱,这些血型星座女最怕结婚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星座与血型

  恐婚女第三名:B型血的天秤女
  照理说天秤座在黄道中本来就有着代表婚姻和伴侣的含义。所以,天秤座女生总是很容易受到异性的欢迎,找个人嫁是不会困难到哪里去的。不过B型血的天秤座女生就带有那么一点不安定的气质。

  她们虽然也追求者甚众,但她们很清楚自己容易厌倦、喜欢新鲜的滋味,并不适合一成不变的婚姻。B型血天平座的女生虽然外表开朗活泼,其实内心非常缺乏安全感。即使遇到了一个看似不错的适婚对象,她们也会彷徨和摇摆很久。

  B型血的感性和天平座的理性是有点矛盾的。她们往往容易很热烈的爱上一个人,但越爱一个人越会去衡量对方,越衡量则越不安。害怕付出所有之后会一无所有,是矛盾的B型天平女不愿意踏入婚姻的原因。虽然怕寂寞和感性的她们,喜欢两个人恋爱的滋味,但却并不很敢于走入婚姻。

  恐婚女第四名:O型血或B型血的天蝎女
  天蝎女是不能缺乏爱的,但是否要走入婚姻,她们还是会迟疑。特别是O型血和B型血的天蝎女。条理性强的O型血天蝎女很有洞察力,而B型血天蝎女感觉也超级敏锐。即使爱着一个人,但是对方的种种问题还会是在她们X光般的透视力下无处躲藏,她们虽然能够容忍对方的缺点,坚持的爱下去,却很难与对方谈婚论嫁。

  因为她们知道,有些缺陷,在两个人各自独立时不会是什么大问题,但一旦走入婚姻,就会成为大麻烦。所以,她们宁可长时间的谈恋爱,让浪漫的恋爱掩盖着这些缺点。或者说,恐婚的O型和B型天蝎女也带着着显着的天蝎爱的态度,属于爱情的悲观主义者,越是相爱越是会悲观,只有在害怕失去的感觉中,她们才会体会到爱的份量。

  恐婚女第五名:O型血的水瓶女
  O型血的水瓶女外表往往娇媚,很有女性的魅力,但深入接触后,人们就会发现她们个性其实非常男性化,很爽朗。她们的思维方式也往往是男性化的,有点博爱精神。她们并不会像大部分女性那样,到了一定年纪就对婚姻如何渴望,而是希望在事业上做的出色,成为不让须眉的独立出色女性。

  对于恋爱的态度,她们很洒脱,该爱就爱,不爱了就分开,并非一定要什么结果。对方如果要跟她谈什么结果,她倒会怕起来,怕自己将来不爱这个人了怎么办,怕不能再独立自主的生活。夜深人静,单身的O型血水瓶女虽然也会有感到累和寂寞的时候,但没有什么可以和她们的独立精神相对抗的。所以,不要婚姻的束缚,是很多O型水瓶女的选择。

你可能也喜欢:
据说这是最不般配的星座血型配对
最花心的星座血型男生有哪些?
家花不如野花香,看清星座血型男的出轨欲望
哪些星座血型容易成功?

(关注第一星座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搜索 “第一星座”关注我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