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8.30-9.5):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07 05:07:0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8.30-9.5):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本周白羊座将要面对积极的改变,无论你对“改变”这件事带着什么样的感受,你都会接受改变,因为你知道你将遇到的这个改变是积极的,能够给你现在的生活带来不一样的发展的。职场中,白羊座会从一些束缚中走出来,比如你之前一直纠结在一件事里,或者徘徊在一个工作项目内走不出来,那么本周你会发现这样难过的时光好像已经过去了。如果你之前有资历比你高的同事阻碍你升职发展等,那么本周你可能会找到自己的优势,让自己比别人更有竞争力,于是你可以顺利升职,或者是得到上司的赏识。自立门户的白羊座们,你们能脱离前段时间的窘境,找对方向,或者找到可以让你翻盘的优质产品,获取利益的同时,得到行业肯定和美誉度。总之,对于那些认真工作,真正有能力的白羊座来说,本周你可以获得不少之前不太敢想的机会和资源,并且自己能够加以利用,从而获取更多实际的利益。 

感情中,单身的白羊座走出恋情的阴影,如果你之前的感情让你无所适从,本周你能找到出口,获得内心的满足,即使暂时没有感情出现,你也会抱着积极的态度对待爱情;有交往对象的白羊座,你和对方的矛盾可以通过沟通来解决,不过注意不要谈论太深入的感情问题,对方会觉得有负担。个别的白羊座可能会受到前任的影响,让情绪变得失落。 

PS 等你不久,一生而已。(《忠犬八公》)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心里会有点郁闷,工作上,有关各种心机、利益争夺的事都会放到台面上来。一些金牛座所处的工作环境可能有不少利益争夺,同事之间会为了一点点小利益就争来争去,金牛虽然不屑和对方争斗,但是却不得不卷入到这场争斗中来,金牛们的消极之处会浮现出来,你可能会用一些不够诚实的手段去支配人际关系,或者是联合一部分同事,形成小团体。一些金牛座可能会内心充满恐惧,你不会相信任何人,你只相信那些你能百分百信任的人。本周,金牛座的老友会给足你支撑与支持,所以你并不孤单。 

感情方面,金牛座压抑的情感无法排解,所以此刻金牛座会用一种非常有攻击性的方式去对待身边的人。你需要对过往释怀,让自己的创造力和思考方向转移到更有意义、更值得的事上去。是时候谅解和忘记曾经的不好了,如果你继续拒绝忘记,那么你可能仍会长时间地处于这种状态中无法自拔。单身的金牛座们对感情暂时没什么兴趣;有伴的金牛座和对方的感情处于真空状态,无论你和对方的感情是否有问题,你都不想去做什么了解和改善,你更希望自己能安安静静、毫无波澜地度过平静的一周。 

PS 每个人在思想上、言语上、行为上,都有一套自己的生活哲学,行之而不自觉。(威廉 奥斯勒) 

双子座 

争执、混乱、斗争、争吵全部结束,看起来好像已经有了胜利者,但事实上,这场斗争并没有什么所谓的胜利者,暂时胜出的人也仅仅是用不太光明的方式胜出而已。职场中,你和你的同事可能会针锋相对,这并不是因为工作本身,而是自己对对方的做事方式看不惯,或者是纯粹因为利益而互相影响和利用。自立门户或者是处于领导岗位的双子座,你的职场人际关系、下属的关系会出现不小的问题,有关利益的争斗在本周几乎不会停,暗中的争斗也会逐步严重起来。一些双子座也会在这场职场争斗中离开现在的岗位,这种离开带着“不得不”的意味,保持现状的工作虽然总体稳定,但工作时却不开心,所以选择离开反而是更适合你的方向。 

感情中,单身的双子座对感情有失望之感,之前在感情上受到的伤害再度出现在自己的心中,你希望感情是美满幸福的,但实际上自己内心却非常纠结,你会很质疑自己是否还能找到符合自己心意的恋情了;有交往对象的人,你们的感情不再那么纯粹,你们的感情中有太多人影响了,可能有第三者出现、有各自的家庭、父母的影响你们的感情等等。 

PS 地球上到处都是默默开放的花朵,而我们只是偶然地,在飞驰的火车上,看到铁轨旁的那几朵。(刘天昭)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