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3.28-4.3):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13 13:06: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3.28-4.3):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King of Swords 宝剑国王正位

Nine of Wands 权杖9正位

Seven of Cups 圣杯7逆位

Page of Wands 权杖侍从正位

从多重选择中抽离开来,在保持大方向不变的情况下,该总结的总结,该计划的计划,拍干净身上的灰尘继续前行。本周的情感线更像是风与火的遭遇战,一方面你希望随性而行,另一方面又会出现些许的掌控性,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 

白羊座

星币8正位 星币6正位 —— 工作方面,白羊座们本周有机会在过去的成功之上建立基础,离你的目标又近了一些,在与工作相关的旅行或是出差的过程中会结识投缘的朋友。另外在这周你可能会需要积聚一笔金钱以准备下阶段的投资计划了。感情方面,单身的白羊座恋爱运平,本周依旧在情感之路的学习探索中。有伴的白羊座,本周需要对双方关系的维系多做努力,是它成长为另一个更好的阶段,但是适当的收起你的支配欲。财运佳。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太阳神经丛能量场,开运颜色黄色,建议佩戴黄水晶。

金牛座

宝剑4正位 权杖10正位 —— 工作方面,随着你的责任逐渐增加,需要亲历亲为的事情增多,从工作或者是生活中暂时撤离吧,你需要独处和自我探索,同时工作的增多无形中给你的身体造成了负担,注意适当运动使身体保持最佳状态。感情方面,单身的金牛座,恋爱运低,小心谨慎的你是不会轻易他人示好的。有伴的金牛座,在这段感情当中似乎你的责任是重大的,当出现问题的时候你会把责任都揽在自己身上而忽略了与另一半的沟通,也许另一半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呢。财运平。本周适合冥想清理海底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红色,建议佩戴石榴石。

双子座

星币10正位 星币2逆位 —— 工作状态全开的双子座本周会遇到升职加薪之类的好事情,同时也会面对一项或是几项前景较好的投资项目,在处理财务投资问题时很可能陷入两难的境地,虽然资金充裕,也需要慎重分析。感情方面,单身的双子座本周恋爱运高,另一半会出现在与工作相关的场合中,多留心观察。有伴的双子座,一方面,你们的关系中缺少了深层的东西,比如精神层面和情感层面的沟通,存在潜在的危机,另一方面,由于太过于专注于自我容易忽视了另一半的感受。财运佳。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太阳神经丛能量场,开运颜色黄色,建议佩戴黄水晶。

如果大家喜欢塔罗运势,想看到一手的塔罗趣味分析,就扫描二维码,关注starxinbei的微信公众号吧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