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1.25-1.31):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15 09:08:2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Pandora占星小巫本周塔罗运势(1.25-1.31):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正位)圣杯2。

友谊指数大增,好朋友变多的日子里,你将成为身边人的开心果。朋友聚会增多,朋友圈得到扩展,个人魅力迅速增强。爱情方面彼此将会进一步了解对方,心心相映,平实却又幸福着。利约会、相亲、交友,认识新人。周末去逛街购物吧。幸运色:红;开运物:灯笼。 

金牛(逆位)宝剑6。

某件看似无法攻克的事情,终于在你默默的努力下,收获了一个好的结果。最难的一段时间已经过去,用心做事儿,用心待人的你,将在本周得到一份源于内心的宝贵收获。为人豪爽,愿为朋友付出,用心沟通是你最真诚的交友法则。幸运色:蓝色;开运物:爱的拥抱。

双子(正位)宝剑4。

不要急于行动,目前需要思考的就是如何制定详细的前景规划,并为这个之后的发展开启一个好头。机会增多,需要珍惜把握。爱情是一种隐秘的幸福,甜蜜的烦恼只有自己懂。利了解过去,给自己制定崭新的计划。周末尝试新菜式吧。幸运色:紫色;开运物:苹果。 

上页1234下页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