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2015.2.9-2.15)

来源: 神婆网 2016-12-27 22:06: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竹猫星球一周塔罗运势(2015.2.9-2.15)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本週运势為Thoth塔罗牌的「魔杖七」

分析:这张杖七象徵著勇气以及挑战精神,也像最近很流行的一句话:「关关难过关关过。」本週你身边将会出现不少让你感到头痛跟忙碌的事,可是幸好这些麻烦事看来棘手,却其实都在你解决的能力范围之内,不但难不到你,反而会因為你的处理得当,让旁人对你的评价更高喔!

在事业方面,出现了许多新的考验,你在职场上会有种「女生被当男生用,男生被当畜牲用」的状况,繁多的工作接踵而来,往好处想,藉著危机处理以及耐操耐磨的表现,在别人都被累倒时,就是你胜出抢眼的大好机会。

在爱情方面,这张牌象徵赢面大、充满信心的味道;有对象的人,会发生一点外来的影响,虽然会掀起一阵波澜,但终究很快就可以安然过关;没有对象的人,如果拿出勇气追求所爱,就会得到很好的回应。

金牛座:

本週运势為Thoth塔罗牌的「圆盘三」

分析:这张牌非常努力,但不是盲目的往前衝,而是有勇有谋,懂得长期规划、谋定而后动,所以不管你要做的是什麼事,面对的是哪种状况,成功都是指日可待的;只不过目前你还在在刚起步的阶段,需要非常专注於每一步,时时修正自己的方向,只要能一本初衷,事情就会如你所愿的圆满达成。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对工作方面算是满有利的,因為圆盘三本来就象徵有目标有计划又肯努力,虽然是不到一飞冲天的程度,但也是一步一脚印,有付出必然有收获;从另一方面来说,象徵最近你具备的优势是很有耐心,专注力也够,因此很多重责大任都会托付给你,是实践「路遥知马力」这句话最好的时机。

在爱情方面,你可能不是很擅於捉摸他人的心思,这张牌方正而耿直,有对象的人,在这段时间中,不会想花太多时间在搞浪漫跟甜言蜜语上,你认為把两人的未来规划好,才是对爱情认真负责、有诚意的表现,但对方可能会对这样的情况不太满意;没有对象者,最近忙著工作,就算有人对你放电,恐怕你也没有空回应。

双子座:

本週运势為Thoth塔罗牌的「宝剑五」

分析:这是一张很容易有挫折感的牌,生活中有些事,在经过你长久的挣扎跟失望后,终於到了下定决心处理掉的阶段了。有时候真正鼓起勇气去面对时,才会发现其实一切并没有想像中那麼可怕,快刀斩乱麻才能避免付出更大的代价。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表示你撑了很久,用尽力气维持的一些案子,宣告必须放弃,或是得不到应有的结果及报酬,看起来是坏事,但其实有个了结,可以让你拨出更多时间跟力气,去找寻下一个更好更大的机会,幸运往往在你不期待它的时候来到。

在爱情方面,有对象的人,宝剑五代表你的感情可能面临一个转捩点,如果你想继续保有目前的关系,必须做出在原则方面的让步,太多的坚持只会让情况越来越糟,毕竟一段感情如果要美好,并不代表一定要照你理想中的路线来走。没有对象的人,本週可能自我怀疑会加重,但也会找到改善自己更好的方式。

巨蟹座:

本週运势為Thoth塔罗牌的「永恒」

分析:「永恒」牌是一张要把过去累积下来的东西做一次清算的牌;这段时间你内心想要「改变」的动力会特别强烈,有点像是「受够了」的心态,不管在人生的哪个部份,都会想要打开一条全新的道路;基本上这种改变也是好事,只是太过急躁会容易失去判断能力喔!

在事业方面,这张牌象徵在近日,你的工作方面会產生很剧烈的变化,有可能你必须要承受一段时间的适应期,也有可能你决定掌握自己的变数,自己换工作跑道或是转行,挑战另一种未知的将来,不管如何,现在都是你迎向新生活最适合的时候。

在爱情方面,「永恒」牌仍然不改它激烈又戏剧化的特性,会给你带来许多风风雨雨;可能是累积已久的问题突然爆发,也有可能是一些秘密、或敏感话题被搬到檯面上来而造成争吵。没有对象的人,会遇到跟以往的交往对象截然不同的桃花;有对象的人,要特别小心踩到对方的地雷或痛处。

上页123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