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7.4-7.10):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1-30 19:04: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7.4-7.10):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巨蟹座

星币四正位 节制逆位 —— 在本周,巨蟹座们会关注于财务方面的相关课题,足够富足的金钱收入会让你觉得踏实,你可能会重新规划财务计划、节约金钱,以量入为出的方式保证你的财务状况日趋稳定。工作方面,巩固目前的工作状态,必要时需要对于当下工作中增加的新内容进行相关信息的收集整理与学习,在关于投资方面的问题上,保持现有的状态,不要在本周拓展新的项目。感情方面,单身的巨蟹座,本周恋爱运中上,只是要注意在遇到感觉不错的人的时候,不要太急于确立关系。有伴的巨蟹座,情感关系对于你来说相当重要,但需要把握住一个度,就目前情况来看,你关注情感关系这个概念更胜于关注对方的感受,适当的放下些占有欲为好。财运平。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太阳神经丛能量场,开运颜色黄色,建议佩戴黄水晶。

狮子座

星币五正位 圣杯八正位 —— 本周狮子座们将从对内的探索之中逐渐转向外在,长久以来积聚的能量使你开始下决心去做一些转变了。工作方面,长久以来保持在同一个频率上令你感觉到无聊甚至是在浪费生命,本周可以留意你的人脉圈子中的传达来的一些信息,这对于你来说有可能是一个值得抓住并且能够使你脱离当下状态的机会。感情方面,单身的狮子座,本周恋爱运低,正如本月的情感主题是释放之后的收获一样,在对于情感的观念上,你需要抛下旧有信念以及重新建立新的信念及目标。有伴的狮子座,这段感情渐行渐远,当意识到目前的关系依旧令你感到空虚寂寞的时候,你可能会选择暂时的远离二人世界寻找其他的方式(诸如旅行、读书等)填补内心的空洞感觉。财运平。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粉色,建议佩戴粉水晶。

处女座

恶魔逆位 星币骑士正位 —— 处女座埋头思考的一段时期,以确保在明确目标以及保证计划稳妥之后,选择打破之前束缚自己旧模式,或是开始着手一项对于自己来说最为应时应景的新项目了。工作方面,目前的工作令你感觉到压抑,并且与你的目标产生偏离,你会在本周寻求职位上的转换或是一份新的工作,另外,也许你会考虑自立门户而不是受制于他人。感情方面,单身的处女座,本周恋爱运中上,如果在你的恋爱观中更看重的是稳定和契合度而不是对方是否浪漫的话,那么恭喜你,本周或许这样的人就会出现在你身边哟。有伴的处女座,这段关系会在本周面临一个转变,当然是向着更高的情感层面,但是在转变的初期,一切看上去可能不是那么顺利,需要双方多沟通,面对关于承诺的问题,势必要经过一个深思熟虑的过程。财运中上。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太阳神经丛能量场,开运颜色黄色,建议佩戴黄水晶。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