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7.4-7.10):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1-30 19:04: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7.4-7.10):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摩羯座

宝剑骑士正位 月亮正位 —— 当出现事与愿违而你又不得不硬着头皮应付的时候,你需要将关注点转向长期以来被你刻意回避埋藏在潜意识深处的不安情绪了。工作方面,本周摩羯座们似乎缺少了以往的专注力,注意力不集中甚至各种飘忽不定,而在处理手头事务时又以一种应付了事的态度面对,工作完成速度快而质量却不高,这将会导致工作中的重大失误,如果在工作之余还伴随着睡眠质量不佳之类的问题的话,最好停下工作休息一两天为自己充能。感情方面,单身的摩羯座,本周恋爱运平,有人会突然出现在你的生活中,但是如同他的突然出现那样,带入你生活中的或许只是一段快乐而短暂的关系。有伴的摩羯座,这段关系的现状令你不安,或许在关于承诺的问题上,对方会表现的心不在焉或者是刻意回避,情感关系在本周更像是一场拉锯战。财运平。本周适合冥想清理眉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靛蓝色,建议佩戴青金石。

水瓶座

权杖九正位 教皇正位 —— 倾听他人的建议可以帮助你看清并合理评估遇到的问题,从而可以放下之前不适用的思考方式和形式方法,转向以一种新的模式去处理事情。工作方面,水瓶座们本周处于疲惫状态,手头事务会滞留在某一个问题上迟迟无法解决,与其不断以之前的经验去判断当下的问题,向他人请教并寻求帮助将会改善当下的状况。感情方面,单身的水瓶座,本周恋爱运中上,你处于一种无心恋爱的状态,面对家人以及亲朋好友的催促不得不去参加各种相亲、社交活动,但也许在其中会遇到感觉还不错的人哦。有伴的水瓶座,这段关系已经变得已流于形式或规矩了,以他人的经验或是社会大众所认知的模式去看待和处理这段关系对于你们来说,基本没有什么帮助,你应该以自身的需求为出发点去思考了。财运平。本周适合冥想清理脐轮能量场,开运颜色橙色,建议佩戴红碧玉。

双鱼座

星币九正位 战车逆位 —— 情绪问题的显现正是提醒你改善现状的信号,在看上去充满自信与落实感的表象之下,你需要平复那些隐藏在内心的剧烈起伏的情绪。工作方面,本周双鱼座们将会面对一项极为棘手的事务,保持临危不乱的心态,稳固的准备筹划,将前期工作处理的面面俱到不放过任何细节,将会是使你顺利完成工作的必要保障,而在人际方面,你或许还需要投入大部分精力协调并组建起一个团队作为另一个保障了。感情方面,单身的双鱼座,本周恋爱运低,多愁善感的沉迷于过去的种种将会阻碍新恋情到来的速度。有伴的双鱼座,在这段关系中,物质上的稳固并不能狗给你带来愉悦的感觉,而过多的衡量付出得失将会使未释放的情绪在内心积压,为了防止情绪的爆发,可以与对方做一次深入沟通而不是以防堵政策去处理。财运平。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粉色,建议佩戴粉水晶。

上页1234下页

    最新消息:《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7.4-7.10):白羊、金牛、双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