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7.4-7.10):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1-30 19:04: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7.4-7.10):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天秤座

倒吊人正位 宝剑六正位 —— 在嘈杂与混乱的环境中顺势而为,你将会以一个不同的面向看待问题,甚至发现新的惊喜。对于天秤座们来说,目前正处于一个较为困难的时期,也会有随时爆发矛盾和冲突的危险,以平静面对,度过这段时期之后又能够顺利前行了。工作方面,随着巨蟹座新月的到来,你将会遇到新的机会,但是面对新机会总有些好事多磨的感觉,不过保持内心的坚定感觉,一切都在自然而然的向更好的方向运转。感情方面,单身的天秤座,本周恋爱运低,停止对于过去感觉的紧抓不放,这是一段内省以及转向新的恋爱经验的时期。有伴的天秤座,当你开始以截然不同的方式去计划这段关系的未来并且付出更多的关心和谅解,内在的和平及宁静将会随之而来,这也将拉近你和伴侣之间的距离。财运平。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粉色,建议佩戴粉水晶。

天蝎座

权杖八正位 星币六逆位 —— 随着社交面的拓宽,以及在本周可能会出现的出行机会(旅行或是出差),你将会与他人以及外部的世界建立更稳固的连结,只是本周财务状况不佳,需要节制消费以避免青黄不接的状况发生。工作方面,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良好的人际关系使你能够轻松的完成工作目标,本周可能会因为拓展新的市场而出差,在涉及到财务方面的相关内容时(比如文件、合同)需要仔细慎重,另外,喜欢这份工作带来的挑战的同时也要考虑一下付出和收获是否成正比了,在你工作状态极佳的时候,提出加薪的请求也是不为过的。感情方面,单身的天蝎座,本周恋爱运平,任何在路上的事件都有可能触发一次邂逅,但多数情况可能只是昙花一现的浪漫。有伴的天蝎座,你追求的自由而没有约束的情感关系与目前的情感现状多少有些出入,如果感觉到另一半控制欲略强,适时的与对方沟通,或者,与其各玩各的,不如共同参加些社交活动增加情感的同时也为对方带来些安全感。财运低。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太阳神经丛能量场,开运颜色黄色,建议佩戴黄水晶。

射手座

权杖侍从逆位 星币王后逆位 —— 虽然你很清楚自己的目标是什么,但是由于自信心不足或是由于准备不充分将会导致一种开局不利的状况发生。工作方面,射手座们本周会处于一个被动的局面,想法很多是好事情,但是大部分时间似乎都在用于思考上看上去似乎有些浪费时间了,将发散的思维收回自身内部,你需要更加落实、脚踏实地的进行工作,当然,如果你依旧不大想动动,那么在想静静的时候花些时间检视并完善你的工作计划吧。感情方面,单身的射手座,本周恋爱运低,对于情感容易产生类似"急功近利"的态度,也容易被夸夸其谈但是华而不实的人所吸引。有伴的射手座,在这段关系中,双方所追求的目标显然出现了偏差,一方渴望持续不断的激情,而另一方想要稳定,这将会导致目前的情感状态停滞不前甚至关系的恶化。财运低。本周适合冥想清理脐轮能量场,开运颜色橙色,建议佩戴红碧玉。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