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5.2-5.8):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3-29 22:07: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5.2-5.8):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巨蟹座

死神逆位 节制逆位 —— 本周巨蟹座们将会遇到一些转变,但是转变不等于转机,距离你的目标还有一大段距离。工作方面,如果你想要换工作甚至是完全的转行的话,这周不要做相关决定,现在工作中还存在需要你学习的东西,请踏下心来学习并且等待时机。感情方面,单身的巨蟹座本周恋爱运低,之前的感情对于你的影响依旧存在,旧伤口时不时的会被翻开,如果不能完全释放掉,新恋情机会还是很渺茫的。有伴的巨蟹座,这段感情像是走到了终点,彼此虽然还在不断尝试着沟通,但每次之后总是感觉没有收获,正因为如此你们之间的距离才会越拉越大。财运低。本周适合冥想清理眉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靛蓝色,建议佩戴青金石。

狮子座

星币10逆位 宝剑5正位 —— 本周狮子座们需要学习在各种人际关系中周旋,尤其是在职场方面,因为竞争太过于激烈导致容易犯小人,注意平时的言行,总体来说他人除了会影响到你的心情之外可能还会影响到你的收入方面的。感情方面,单身的狮子座,本周恋爱运平,慎重起见最好不要参加相亲类的聚会,可能会遇到让你大跌眼镜的人。有伴的狮子座,本周与另一半感情的主题是关于家庭中的种种,如果你在家庭关系中扮演协调者的角色是最好的,投身于家庭人际关系(尤其是另一半的家庭人际关系)之中,会使你产生极大的无力感。财运低。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太阳神经丛能量场,开运颜色黄色,建议佩戴黄水晶。

处女座

圣杯2正位 权杖8逆位 —— 处女座本周会遇到事情被延迟,尤其是在出行方面,如果有出行计划就需要早做准备以预防延误事件的发生,另外注意出行安全。工作方面,大体上来说还算是按部就班,只是行动力略显不足,不过不用担心,遇到问题会受到他人的帮助。感情方面,单身的处女座,本周恋爱运中上,新恋情会在职场相关的场所发生,也许在工作中总是能够出手相助的人便是新恋情的主角。有伴的处女座,双方情感稳定,你可以掌控情感的节奏和方向,必要时候可以在周末出去走走,做个短途旅行使感情升温。财运平。本周适合冥想清理脐轮能量场,开运颜色橙色,建议佩戴红碧玉。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