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5.2-5.8):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3-29 22:07: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5.2-5.8):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天秤座

皇后正位 皇帝正位 —— 天秤座们本周除了能量状态满格之外,贵人运也是极强的,无论是与家人、朋友还是同事的关系都是一团和气的局面。工作方面,你透过自律和实际的努力而取得了一定成就,本周可以踏下心来,不紧不慢的享受丰盛的一切。感情方面,单身的天秤座,本周恋爱运高,会遇到成熟有魅力可以令你依靠的异性。有伴的天秤座,这段关系充满了浪漫与快乐,并且拥有非凡的活力,在关系中对于任何一方来说,另一半都是值得信赖和依靠的角色,如果打算要宝宝,可以在本周着手实施了。财运高。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粉色,建议佩戴粉水晶。

天蝎座

权杖4正位 圣杯8逆位 —— 本周天蝎座们略显感性与情绪化,首先感情方面,单身的天蝎座恋爱运中上,会有出现多个桃花的可能性,除了考量在一起的快乐感觉外还需要思考对方在精神方面的契合度是否达到你的标准了。有伴的天蝎座,本周双方没有太大进展,同时也有其他人介入你的情感关系的可能性,这将会导致你对于自己情感的不确定,甚至会有想要跳脱现在的关系的念头出现,请保持淡定。工作方面,你清楚的知道目前的工作只是一个过渡期,会有想要转换工作的想法,水逆期间暂时不建议考虑变动问题,并且现在你的工作状态还是非常好的,可以坚持下去。财运平。本周适合冥想清理海底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红色,建议佩戴石榴石。

射手座

宝剑7逆位 愚人正位 —— 你可以你感觉最舒服的方式行事,但是要注意以大无畏精神前行的同时需要关注潜在的危机,并且需要灵活变通才能使一切顺畅运作。工作方面,本周可能会需要采取与以往不同的方法解决遇到的问题,同时也会发现新的风景、学习到新的东西。感情方面,单身的射手座,恋爱运中上,会有出其不意的惊喜邂逅,多参加社交活动,目前的你还是有些半封闭状态。有伴的射手座,经历了些许小波折之后,你开始更多的关注另一半的需求,多和对方交换意见看法,这段感情对于你来说再次回归到了正确的道路上。财运中上。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喉轮能量场,开运颜色蓝色,建议佩戴海蓝宝石。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