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5.2-5.8):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3-29 22:07: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5.2-5.8):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摩羯座

星币4正位 恋人逆位 —— 摩羯座本周需要关注财务的巩固以及人际的沟通交流。工作方面,你可能需要巩固当前的位置,最简单直接的是从人际关系入手,如果你是个本身对于人情世故不大敏感的人的话,这周就需要格外注意了,沟通合作不顺畅会拖你工作的后腿的。感情方面,单身的摩羯座,本周恋爱运中下,可以尝试参加相亲类聚会。有伴的摩羯座,双方感情到了需要巩固的时期,任何迈向关系的新状态,或新阶段的希望,都是建立在期待的梦想之上,如果你还没有成功的完成你目前的状态,还是继续带在旧关系当中比较好。财运中上。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粉色,建议佩戴粉水晶。

水瓶座

权杖3正位 权杖10正位 —— 本周水瓶座们将面对构建的计划或远景与现实的负担相冲突的局面,工作方面,对于未来,显然你已经有了一套完善周详的计划了,但是目前事务缠身的你完全没有办法实施自己的想法,你需要考虑为自己减轻负担,将手中工作分担出去或者是分批逐条完成。感情方面,单身的水瓶座,本周恋爱运平,你需要从目前的忙碌状态脱离才有可能遇到新的恋情。有伴的水瓶座,目前这段感情会让你感觉到了负担,甚至可能到了帮助对方打理衣食住行的地步,适当的放下吧,不要让这种依赖变成习惯。财运平。本周适合冥想清理海底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红色,建议佩戴石榴石。

双鱼座

命运之轮逆位 星币国王正位 —— 命运之轮逆位意味着你可能会错失机会,所以本周双鱼座们需要擦亮眼睛盯紧任何出现的机会,不过别绷得太紧,即使与机会擦肩而过也不会造成任何金钱方面的损失。工作方面,目前你的状态会转入一个短暂的低潮期,感觉力不从心,如果行动力不足的话就把主要精力放在做计划或者整理总结的课题上吧。感情方面,单身的双鱼座,本周恋爱运平,新恋情就在你身边,关键是能不能抓住而不是错过。有伴的双鱼座,在这段感情中或许你们在重复某种模式,感情原地踏步,需要重新检视这段关系,一些根深蒂固的症结可能会在本周重新浮出水面等待你去解决。财运中上。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太阳神经丛能量场,开运颜色黄色,建议佩戴黄水晶。

上页1234下页

    最新消息:《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5.2-5.8):白羊、金牛、双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