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9.6-9.12):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5-15 17:04:3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9.6-9.12):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天秤座

长时间把自己几乎全部的精力放在工作上的天秤座,本周对现在自己肩膀上繁重的工作颇有意见。虽然你并不讨厌现在的工作,但你始终无法得到工作和个人生活的平衡。很多天秤座会觉得自己需要更多时间放在私人生活上,但无法放开现在的工作。个别的天秤座则是自愿把自己的精力放在工作上,避免各种人际关系,或者避免处理各种私人生活中的麻烦事。

但无论如何,你本周都会被工作压得喘不过气来,你会一直埋头工作,但是实际上你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或者,你在忙一些根本没有太大用的事。找准方向再前进,比一味埋头苦干更好,否则可能越做越错。你需要改变你的生活和工作方式,而不是把所有的任务都直接毫无选择地压在自己的身上。过得既辛苦又无效,还是过得轻松高效,全在你自己的选择了。

感情中,单身的天秤座忙于工作,无暇顾及感情,对感情的需求也较少,但是个别的天秤座可能会为了工作而开始某段感情;有伴的天秤座需要调整感情和工作的关系,对方可能会对你忙于工作而有诸多不满情绪。

PS 要想有一个好主意,最佳的方法是先有很多主意。(加尔·雷纳德)

天蝎座

很多事情的结束、很多人的离开并不是坏事,而是为你开启一个新的可能性。本周就是这样,你会觉得许多事你难以把握,许多人你留不住,你希望和某人一直处于同个状态中,却发现彼此都改变了太多,盲目地保留在现在的关系里反而对彼此都不好。不仅仅是爱情,本周这些问题也会出现在友情、亲情中,“改变”是本周不可回避的主题。工作中,你不得不面对一些没有办法继续进行的事,比如你不得不宣告你的某个任务无法完成、某个项目宣告失败等等。你需要接受这些失败,之后重新来过。同时本周也不建议开始任何毫无准备的新项目,如果一个项目未经严格的论证和思考,那么失败是必然的,本周不会给你任何侥幸的余地。

感情中,单身的天蝎座会短暂里遇到看似不错的人,或者是开始一段暧昧感情,但是这种感情只能持续很短的时间,并非可以长久保存的感情。会让天蝎们黯然伤神。已经处于暧昧关系中的天蝎座则容易失去这段暧昧情事。有交往对象的天蝎座在争吵之后短暂恢复和平,但会短期内又因为老问题而发生争吵。

PS 爱是永无止境的探索和学习,两个人都应该尽力鼓励和引领对方见识更多更美的东西,成长为更加丰富与宽容的人。(傅真)

射手座

本周射手座需要调整自己的步伐。工作上,作为雇员的射手座根据上司的意思做事,虽然自己有诸多想法,但都不会真正去考虑实施,虽然暂时缺乏发展机会,但前景较为稳妥。但是自立门户的射手座,或者处于公司高层的射手座,可能对很多事缺乏考虑,略有盲从的嫌疑,你可能会背负太多责任,超出了自己能力的范围,在日后会给你带来很大的负担。建议在做任何事之前,考虑好自己的实力,不要背负太多,最后无法收场。在金钱上,你现在的消费习惯,或者你现状的生活方式,和你的收入不太匹配。可能你先拥有一部分钱,在很短的时间内花掉,你习惯了这种大手大脚的花钱方式,接下来的日子却无法通过自己实际的收入来维系。

感情中,单身的射手座更期待自己的事业有所发展,你会发现自己突然更觉得事业的成功要比任何成功都有意义,所以感情暂时会被射手座搁浅;有交往对象的射手座,你与对方可能会就各自的收入产生争执,两个人无法平衡经济收入。

PS 人生就像在雨中散步,你可以选择躲起来避雨,也可以干脆淋个痛快。(海瑟)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