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9.6-9.12):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5-15 17:04:3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9.6-9.12):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摩羯座

摩羯座本周可以预见到的是整体生活状态面临改变。比如你不得不在一段时间里改变你的作息时间,以应对生活里出现的新状况;或者你需要改变对事物的看法,或者短暂里收起你自己的观点等。工作中,一些摩羯座会获取胜利,但是这种胜利与成功无法长久保存,你之后仍有一道坎需要过,保证继续全力以赴,才能稳定住现在的成功果实。个别的摩羯座会处于出差、离开长期居住地的状态里,这部分摩羯座暂时离开了自己熟悉的生活环境,一方面打乱了生活习惯,另一方面也容易有新的感悟。一些摩羯座也会在追逐成功的过程中本末倒置,你会觉得自己的辛勤劳动带来了成功,却殊不知因为你是乐于工作、挑战自己,才真正带来了成功。

感情方面,单身的摩羯座容易和暧昧对象谈崩,自己和对方对感情的态度完全不同,甚至可以说是相反的。有交往对象的摩羯座,本周会短暂地度过一个难关,但实际上会有另外一个难关等着你们。尤其是异地中的情侣,会更容易受到影响,你需要在此过程中保持超高的情商,才能顺利度过。

PS 美无非是一个关于幸福的承诺。(司汤达)

水瓶座

本周水瓶座运势持续提升,如果是做生意的水瓶座,你将有稳定的基础或者后盾,你做的任何事都有所依托,你可以在本周执行那些你一直想做的事。如果你是从事专业度很强的工作,如医生之类,你将会更有利,你可能被提拔,或者在与职称相关的事宜中获得优势,也可能在学术方面有所进展,并且这些收获都与经济收入息息相关,比如你现状的某一项努力,正巧可以让你获取更多收入。不过对于个别水瓶座来说,本周你会过于介意有关金钱的事,你会一直在考虑和纠结金钱,比如你需要很多钱去投资,但是需要为了这笔钱奔波。本阶段想要开始一个新项目,多多论证,而不是随随便便就开始。

感情中,单身的水瓶座希望能遇到一位工作、收入、性格等都符合要求的人,不过本周你可能会遇到一位年纪超过你不少的人,两个人可能仅止步于互有好感,缺乏后续发展的基础;有交往对象的水瓶座,你与对方在生活上有一样的目标,所以即使有任何冲突,也都可以轻易解决,一些正面临同样问题的水瓶座,两个人会互相激励,共同努力。

PS 生活似乎是用一种焦虑代替另一种焦虑,用一种欲望代替另一种欲望的过程。(阿兰·德波顿)

双鱼座

本周,双鱼座可能过于追逐金钱,过于注重那些有形的东西,而不是争取精神和物质之间的平衡。职场中,一些双鱼座希望自己一旦有付出,就马上有回报,希望自己一点一滴的付出都即刻有所收益,这显然不是很现实。并且,个别的双鱼座容易在职场中上演悲剧戏码,比如觉得自己为工作付出了很多,但是却没有获取相应的回报,内心觉得不平衡。金钱上,你会一直花钱,一直赚钱,不过这种过程十分机械,有时候,盲目地花钱或许只为了自己内心的空虚,你需要一段时间认真思考你到底需要什么,而停止无必要的浪费金钱。

感情方面,单身的双鱼座会在本周对自己的感情座一个决断,你可能喜欢某人,或者是忘不了某人,又或者是处于一段暧昧中,这些你一直无法做决定的事会有契机让你做出决定,并获得暂时的内心平静。有交往对象的双鱼座,其实无法认清对方的想法,也不清楚自己的内心到底怎么想,对感情的态度十分混乱和无助,缺乏安全感,同时也不能给对方安全感。

PS 关于死亡的想法对我们的影响或许就是引领我们去追求任何对我们真正重要的东西。(阿兰·德波顿) 

上页1234下页

    最新消息:《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9.6-9.12):白羊、金牛、双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