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6.7-6.13):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5-23 02:06:1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6.7-6.13):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巨蟹座

本周巨蟹座遭遇短暂的平台期,虽然很多工作上的事露出了曙光,但是却在马上顺利之前遇到一些问题,虽然容易解决,但却徒增不少烦恼。工作上低潮期的阶段,需要多一些时间思考,之后及时积极行动,才能接触此时工作问题。感情方面,单身的巨蟹座会期待更真挚的恋情出现,对感情抱有美好期待,内心想法也很积极;有伴的巨蟹座们感情中会出现较大问题,你不清楚自己要什么,也不清楚对方的需要,两个人之间的沟通也出现问题,彼此无法了解对方的心思,建议多加沟通。

PS 痛苦来自于对当下的批判:不能心平气和的接受当下,便是制造痛苦的根源。(埃克哈特·托利)

狮子座

本周狮子座会比较害怕改变,比以往喜欢挑战,不惧怕改变的状态相比,本周狮子座们却会让人觉得比以往更容易受伤一些,也有点固步自封。不要害怕工作上的变化,争取将变化变成机会。一些狮子座可能本周对工作结果会有失望,付出的太多,得到的太少,此时虽然只能接受,但同时建议你考虑一下花点时间想想调整一下自己的工作方式。在感情方面,单身的狮子座感情发展暂时空白;有伴的狮子座会容易在此时发现感情中很多不合适之处,而且对两个人未来发展的方向缺乏规划和思考,导致感情有出现危机甚至结束的可能。

PS 选择是个大难题,有时候,选择花去了你所有的时间,而你依然不知道,你能够做什么。(王安忆)

处女座

本周一切看起来都很顺利,但是对于处女座来说,内心却有隐忧,如果你本周需要签合同或者是做一些,细节的东西,需要注意可能在背后会有一些小陷阱,或者是一些你没有注意到的东西,这些小失误会造成你之后的负担。一些处女座本周还会接到一些合作的邀约,但是可能往往没有表面看起来那么好,你需要对这些机会仔细分辨,找出对你有利的,避免那些对你不利的东西,虽然这对你来说有点难,但却是不得不做的分辨。在感情方面,单身的处女座可能会遇到外表不错,经济条件也中上等的异性,但是对方并不像表面上看起来那么好。有交往对象的处女座本周感情发展顺利,虽然你在感情当中有一些以自我为中心,但是可以得到对方的包容,如果想要感情更好,多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问题。

PS 年轻人仍然所见极有限,又迷失在太多讯息中。讯息不等于眼界。(陈丹青)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