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6.7-6.13):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5-23 02:06:1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6.7-6.13):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摩羯座

本周摩羯座会过于敏感,一些摩羯座的脾气也会很大,让人觉得是个易爆品一样。而且摩羯座自己也有点难过,因为你会总觉得被身边的人嫌弃,自己也较没自信,情绪反反复复。在工作上,一些摩羯座会感觉到了一个瓶颈,怎么走都走不出来,一些摩羯座虽然已经拥有一些成就,但是这段时间你身边出现的人、看到的事,会让你觉得自己似乎离自己的期待目标还差得远,所以自己内心压力也会比以往更大一点。感情方面,有交往对象的人在感情上略有恐惧和不满,对于自己失去的东西过于懊悔,也对自己已经得到的东西太过漠视,状态不佳,但好在可以得到包容;单身的摩羯座们对于遇到的人无法肯定,想走出一步,却又怕失去,对于很多摩羯座来说,这个阶段很可能错过一段不错的缘分。

PS 好多东西都没了,就象是遗失在风中的烟花, 让我来不及说声再见就已经消逝不见。 (许鞍华)

水瓶座

本周水瓶座坚定、执着,有执行力,而且活力十足,但是却容易过于武断专横,很多人会觉得本周的水瓶座完全不顾及其他人的想法和感受,做事从自己的角度出发。建议水瓶座本周在坚持自己的想法的同时,也考虑到他人感受,不要过于专横。感情中,单身的水瓶座遇到比较难搞的对方,你和对方可能都若即若离,像玩游戏一样去考验对方;有伴的水瓶座们和伴侣在感情上相互较量,斗智斗勇,一些水瓶座和对方互相猜忌,但仍然维持着表面的和平。

PS 时间是一只藏在黑暗中的温柔的手,在你一出神一恍惚之间,物走星移。(龙应台)

双鱼座

双鱼座们如果本周您是属于性格比较任性,做事比较不顾他人感受的风格的话,本周可能会受到一些挫折。工作上虽然你一直做的不错,还是本周同事会对你有一些意见,比如你对工作有一些敷衍,而这种敷衍在之前都能被原谅,但是本周会有人觉得不可忍受。尤其对于双鱼座女生来说,本周在职场上会有比较大的冲击和挑战,你的实力可能会被质疑。一些双鱼座女生可能会陷入的桃色纠纷当中。在金钱方面,本周你可能会为了衣服配饰,以及美容护肤方面花费太多金钱,甚至超出了你可以承受的范围。建议控制自己的花销,做好经济方面的计划。在感情方面,单身的双鱼座会吸引到想要暧昧的对象,或者是莫名其妙的卷入到地下恋情当中。有交往对象的双鱼座们,你可能让对方觉得太无理取闹,或者是你利用一些自己的弱点来博取对方的同情,用感情来进行绑架,对方可能会觉得压力太大,从而造成感情危机。

PS 所谓了解,就是知道对方心灵最深的地方的痛处,痛在哪里。(龙应台)

上页1234下页

    最新消息:《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6.7-6.13):白羊、金牛、双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