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8.25-8.31):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6-08 22:11:1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8.25-8.31):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天秤座

本周天秤座们十分“老好人”,凡事只要过得去就行,要求不高,所以也容易比较开心,一点点收获就能让自己开心一整天,是一段还不错的日子。工作方面效率高,思路广阔,请轻松处理各种事务;办公室人际关系有点难打理,但好在天秤座能够在各个小圈子里柔韧有余,坚持自己的想法,又不会去得罪谁,反而能够惹得人人都喜欢。感情方面,单身的天秤座们总说自己要求不高,但缺又总找不到看对眼的人,感情的事都放到了心底里;有伴的天秤座则因为感情中的小纠结而和对方吵闹,有那么一点无理取闹的意味,需要控制一下。

PS. 我们无可避免跟自己保持陌生,我们不明白自己,我们搞不清楚自己,我们的永恒判词是:‘离每个人最远的,就是他自己。’──对于我们自己,我们不是”知者“。(尼采)

天蝎座

天蝎们本周工作压力有点大,事情琐碎,且事必躬亲,一点脱身的时间都没有,搞得天蝎们蜡烛两头烧,身心具疲。但同时,天蝎本周也会收获不少赞赏,如十分敬业,专业程度高等等,部分天蝎本周还有可能脱颖而出,成为老板面前的红人;自立门户的天蝎们则容易推出热卖产品,提升自己的人气与知名度。本周投资运势一般,经济上易因计划外的大额支出而有点紧张,对金钱的关注程度有升高。感情方面,单身人士容易与前任或是暧昧对象纠缠不清,或者是你仍对之前的恋人情有独钟,或者是你醉心在一段暧昧当中无法自拔,总之本周的感情有那么一点烦心;有伴的天蝎则较为平淡,除了偶尔会把现在的恋情与之前的感情相对比之外,也算平稳。

PS. 好心情并不来源于一帆风顺,而是生长于一种从容和坚定的勇气中。(毕淑敏)

射手座

本周运气较佳,可以考虑把自己认为是“靠运气才行”的那些事挪到本周来做,成功率高。职场中的射手座能够发挥自己的能力,表现出众,有升职加薪的可能。同时,很多射手座也会逐步成为团队中的核心人物,独当一面,或者成为行业黑马,备受瞩目。工作顺遂的同事,财务并不乐观,花销巨大,自己对物质的需求也变高,并且一些射手座可能还会为了朋友家人或者伴侣花费不菲,需要对财务提前有所计划。感情方面,

单身的射手座魅力强大,桃花运旺盛;有伴的射手座对对方的容忍度变低,会因为一些小事而发生争吵。

PS. 我能永远吃苦,却不能永远年轻。(严歌苓)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