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8.25-8.31):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6-08 22:11:1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8.25-8.31):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摩羯座

本周事务繁多,不仅有自己的事要忙,还要帮同事或亲人处理各种琐事,好在付出皆有回报,心里也还过得去。职场中的摩羯座们即将遭遇一场人事变动,未必会对你造成直接影响,但是身边有同事离职,或是有新同事入职,抑或是现在的同事与老板交恶等等,搞得摩羯座自己心里也慌慌的,真切地感受到世态炎凉。财运平平,收入不错,但支出也不少,最近一段时间摩羯虽然不缺钱,但是却经常为钱担忧。感情方面,有伴的摩羯座和对方颇有默契,凡事极容易达成共识,大事小事都能共同找到解决方案;单身的摩羯座虽然暂时没有感情机会,但内心充实,对感情也颇为乐观。

PS. 只有当我们独处时,我们才会更清楚地意识到,我们与万物同在。(比尔·波特)

水瓶座

本周水瓶座虽然较为顺利,但是惰性强,容易犯懒,不过水瓶们较为幸运,可以用较少的精力做成不少大事。工作方面渐入佳境,很多之前无法搞定,或者一直拖延的事,本周都能找到解决方案,即使本周没空解决,那么下周也会顺利搞定。出差和出行运不错,可能会有机会买到超值机票,或是用低价住到不错的酒店等等,日程中的事都能圆满完成。感情方面,单身的水瓶座们有机会在相亲中遇到还不错的人;有伴的水瓶座可以考虑婚姻问题,或是一同购买房产,见父母等等,让感情更进一步。

PS. 对不公正抱怨的本身就暗含着一种信念:坚持认为这个世界基本上是公正的。(阿兰·德波顿)

双鱼座

本周是较为动荡,多变动的一周。职场中,双鱼座会经历一些职位变动,或者是双鱼本身没有变,但是同事变化或领导变化。这多多少少都让双鱼有点不适应。经济方面运势不错,收入也有趋于稳定的趋势;一些自立门户的双鱼座可能会获得金额不小的投资,或者遇到大客户,一次性支付大额款项,让双鱼的流动资金变多等等。感情方面,有伴的双鱼座热衷于和对方外出旅行,或者和对方以模范情侣的方式出现在大家面前秀恩爱;单身的双鱼座可能会暗恋某人,虽然前景说不好,但是内心多少还是有一些甜蜜的感觉。

PS. 死神时时刻刻在暗算人类:当它袭击人的时候,是不预先提醒的。(莫里哀)

上页1234下页

    最新消息:《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8.25-8.31):白羊、金牛、双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