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9.12-9.18):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7-23 10:35: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9.12-9.18):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天秤座

权杖六正位 星币二正位

本周天秤座们会受到他人关注,并且财务状况在本周会得到改善。

工作方面,工作状态极佳,会得到领导的赏识,或者有其他公司向你抛来橄榄枝,别心急,踏下心来专注当下即可。设计投资等金钱支出的课题上需要慎重。

感情方面,单身的天秤座,本周恋爱运高,很容易成为众人中的焦点,让自己时刻保持光鲜状态吧。有伴的天秤座,感情状态稳定并且在本周可以和对方商讨未来相关的事宜了,比如谈婚论嫁。

财运中上,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太阳神经丛能量场,开运颜色黄色,建议佩戴黄水晶。

天蝎座

权杖侍从逆位 权杖九逆位

天蝎座们本周行动力降低,需要驻足整理规划。

工作方面,有计划却没有行动力,或许是因为计划中有很多欠完善的方面,而工作中的事情又比比皆是,你需要卸下一些不必要的负担才能保持专注。

感情方面,单身的天蝎座,恋爱运低,你需要多认识些人扩充社交圈子。有伴的天蝎座,这段感情出现了不稳定的因素,而对方避而不沟通更会让你对于这段感情产生质疑,不过别急于做任何决定,先理清自己的思路再说。

财运平,本周适合冥想清理脐轮能量场,开运颜色橙色,建议佩戴红碧玉。

射手座

正义逆位 圣杯国王正位

在失衡的状态中也要保持强大淡定的心态。

工作方面,本周射手座们可能会遇到使你感觉有失公正的事情,保持淡定注意不要感情用事,任何事情背后都会有需要你接纳与学习的课题。另外,处理文字性材料时需要更加细心谨慎。

感情方面,单身的射手座,恋爱运平,会有温柔异性出现在你身边,但却不够成熟稳重。有伴的射手座,这段感情的平衡状态会在本周被打破,一些事情使得你对于对方的信任度开始降低,在情绪触底之前暂时让自己出离,毕竟依旧还在水逆期。

财运平,本周适合冥想清理眉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靛蓝色,建议佩戴青金石。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