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9.12-9.18):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7-23 10:35: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9.12-9.18):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摩羯座

宝剑三正位 教皇逆位

对于他人的建议你需要适当放下自我的固执。

工作方面,摩羯座们本周会进入瓶颈期,容易提不起精神,进而导致工作进度被拖延,可以适当的和同事沟通或者向领导请教。

感情方面,单身的摩羯座,本周恋爱运低,旧的情感伤口会再次扩大令你有些不淡定了。有伴的摩羯座,本周需要注意与另一半的沟通方式,容易出现剑拔弩张的状况,如果都不能谦让包容另一方,不如暂时回避。

财运低,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粉色,建议佩戴粉水晶。

水瓶座

宝剑国王正位 权杖二逆位

结合当下局势和之前经验分析问题会有助于做出正确的决定。

工作方面,水瓶座们在本周会遇到选择的课题,并且没有太多反复斟酌的时间,如果涉及工作变动或合作关系建立的问题,就需要看的更加长远些了。

感情方面,单身的水瓶座,本周恋爱运平,太过于理性回应对方的示好会容易错失机会。有伴的水瓶座,这段关系有些模式化并且对方令你感觉到了些许淡漠,浪漫似乎变成了奢侈品,与对方沟通交流略困难,尤其在关于未来的沟通中。

财运平,本周适合冥想清理海底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红色,建议佩戴石榴石。

双鱼座

宝剑骑士逆位 愚人逆位

在做好充分准备之前别太急于行动。

工作方面,保持谨慎、仔细的态度,如果对于接下来的工作拟定一份计划会更好,另外,面对需要你负责任的事情不要采取回避的态度,也最好不要太过于依赖他人的建议。

感情方面,单身的双鱼座,恋爱运低,你还并没有做好准备开始一段新恋情,别心急 。有伴的双鱼座,这段感情前路充满不确定性甚至是“危机四伏”的感觉,如果对方并不是让你能够信任和依赖的,倒不如及早转身。

财运低,本周适合冥想清理脐轮能量场,开运颜色橙色,建议佩戴红碧玉。

上页1234下页

    最新消息:《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9.12-9.18):白羊、金牛、双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