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1.10-11.16):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8-09 19:48:1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1.10-11.16):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巨蟹座

工作方面特别稳定,发展好的一如既往,如果本身对工作深恶痛绝的,本周也将继续。本周你无法做出任何改变,只能由着惯性来。个别的巨蟹座可能会因为自己对工作不够认真而受到批评或处罚。经济方面有赚钱的机会,但可能因为懒惰而错失。感情方面,一些巨蟹座的感情会被催,比如有交往对象的,周围人都会催你们快结婚,没恋爱的,会有人积极给你安排相亲机会等。单身的人本周桃花运还不错,其实别人帮你安排相亲,也可以多多考虑,扩大自己的选择范围。

PS.我们也许不能够在一个约定的时日里到达目的港,但我们总可以走在一条真正的航线上。(亨利·戴维·梭罗)

狮子座

本周运势十分起伏,这种状况可能会持续到下周。你对事业的坚持可能会中断,比如一直很有信心,突然之间觉得无趣。一些狮子座在职场中争强好胜,突然之间却觉得落寞,不清楚自己往前冲的目的是什么。职场中的人事斗争也让你觉得心累。感情方面较为平淡,单身的狮子座更乐于多多约会,而不是一段稳定的感情生活;有伴的狮子座更想要一个人静静。

PS.善是唯一永远也不会亏本的投资。(梭罗)

处女座

本周处女座能够借势发展,比如你正巧要做的项目和另一位朋友有关,合力就可以大于分力;一些处女座可能还会搭上政策的顺风车之类。正在找工作或者要跳槽的处女座,本周面试运不错,如果你考虑自立门户,或与友人合作,本周也可以着手准备,最近半个月内,处女座都不缺少工作和事业上的机会。感情方面,有伴的处女座感情甜蜜,一些处女座可能打算生育,或是意外怀孕等情况,需要留心;单身的处女座暂时没有合适的缘分出现。

PS.恶衣恶食,不足为耻;丰衣丰食,不足为荣。这在个人修养上是应有的认识。(梁实秋)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