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1.10-11.16):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8-09 19:48:1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1.10-11.16):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天秤座

工作方面,作为领导或是团队核心人物的天秤座本周可以让自己的能力发挥得淋漓尽致,大刀阔斧,并且可以获得诸多回报。参加考试或者考核的天秤,本周可以凭借运气获得回报。金钱方面有意外之财,或者是以非常低的价格获得昂贵物件,或是有人赠予你不错的礼物,让你心情愉悦。本周天秤座也适合改善自己的生活环境,如果你想搬家,或者想装修,给家里增加一些家居用品的话,本周也可以提上日程来。如果你在租房子,本周可能会遇到既喜欢又划算的房子。感情中,单身的天秤座能够在桃花运里稳住自己的内心,不会被烂桃花迷了眼;有伴的天秤座能给予对方恰到好处的关怀。

PS.所谓的听天由命,是一种得到证实的绝望。(梭罗)

天蝎座

本周天蝎座更喜欢独处时光,比如一个人完成任务,一个人外出,一些天蝎座会在本周整理心情,但并不需要任何人的倾听。事业方面,本周天蝎座事半功倍,找到更有效的工作方式,也找对了工作方向,目前成功对于天蝎座来说只是时间问题,如果你有重要的工作需要完成,抓紧本周的时间吧。一些天蝎座会因为应酬增加和购物欲旺盛而支出较多。感情方面,单身的天蝎座容易有地下恋情,或者是暧昧情事;一些隐瞒恋情的天蝎座,或者你有一段有争议的恋情,可能本周及下周都会浮出水面被人议论;有伴的天蝎座感情稳定。

PS.虽然踏入工作以后,自己的私人时间渐渐少了,然而我总以为正因为变少了,反而更需要认真地,好好地过才是。(姚谦)

射手座

本周射手座可以依靠自己的能力获得诸多回报,尤其在金钱方面,但都是小进账,射手的钱包里多了不少零花钱。工作中,从事幕后工作的射手座可以获得地位上的回报。本周射手可以巧遇贵人,在之后的工作中也能得到贵人的帮助。感情方面,单身的射手座暂时不想稳定下来,你可能有喜欢的人,但又美那么喜欢,内心淡淡的纠结,但不影响欢乐度日;有伴的射手座开始上演白玫瑰和红玫瑰的桥段。

PS.冬天的静电,春天的柳絮,夏天的三伏,秋天的树涛,都纷纷地变成这一段生命之中轻描淡写却不能抹去的印记。(姚谦)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