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9.26-10.2):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9-21 00:03: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9.26-10.2):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天秤座

本周你的表现会比之前更加开朗,且表现更为活泼。一点小小的开心事也会成为你乐观开朗的源泉。工作上,不管工作顺不顺利,都会有新的进账,财务情况一片大好;如果你从事有关投资、贸易方面的工作,本周你的好运气会给你带来好的投资机会,或者是大额订单,让你的收入增加。但是对于正想要升职,或者是调整工作方向、跳槽等的天秤座来说,则不那么幸运,你能够得到更高收入的职位,但你的职业规划似乎不太实际,你可能需要重新审视你的发展规划了。

感情上,感性超过理性。有伴的天秤座一心把精力放在对方身上,如果是已婚的天秤座,你会心甘情愿地为了对方、为了家庭而放弃一些利益;单身的天秤座则容易一头栽进不靠谱的恋情里无法自拔,你甚至知道对方其实没那么喜欢你,但是却无法停止付出感情。

PS 要是有些事我没说,你别以为是忘了,我什么也没忘,但是有些事只适合收藏。(史铁生)

天蝎座

本周天蝎座可能会因为情绪问题而影响工作判断,但可以通过之前的积累度过难关。一些从事有关销售的天蝎座,你可能会因为自己过于心急反而会损失一些经济收入。不少处于领导地位的天蝎座,或者本身是团队中的骨干力量的天蝎座,容易因为一时的疏忽而被人质疑,虽然你本身的能力足够,但是偶尔的失误却会被人抓住把柄。一些平时比较耀眼的天蝎座,注意本周加强对自己的要求,你的一点点小问题,都可能成为把柄。

感情方面,有伴的天蝎座在周围情况的影响下感情更加默契,虽然可能你们各自会有工作上的不如意不开心,但是这些都不会影响到感情。单身的天蝎座不要排斥相亲,本周你可能会通过相亲而认识不错的人。

PS 你舍弃的东西,终将以你希望的样子回来。(山本文绪)

射手座

这段时期你的生活中会需要做出点牺牲,从而获得更多的收获。而此段时间过后,你也将有更强大的内心世界和精神上的收获。工作中,射手座容易受到上司的质疑,或者如果之前有你的长辈,或者你的上司非常赏识你,那么本周你可能会失去这些信任,让你觉得十分困惑和不解。对于你来说,当下的一切都似乎没有站在你那边,你的心情也会如过山车般,忽高忽低。金钱方面,你的收入可能会有所降低,同时,本周你的家人需要你的帮助或资助,你可能会拿出一些钱来。

感情上,有伴的射手座可能会为对方花很多钱,或者对方的经济状况出问题,而不得不让你多承担一些两人的支出,如果是已婚的射手座,可能你和对方开始供房子,或者宝宝出生,让你们的经济状况突然变得优点紧张了。单身的射手座会因为自己的工作不太顺利,或者是经济方面不稳定,而不太去考虑感情相关的事。

PS 要成长为新的物种,就要经历所有你不会再扮演的角色。(凯文 凯利)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