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9.26-10.2):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9-21 00:03: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9.26-10.2):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摩羯座

最近的1-2周内,“金钱”是摩羯座生活的重心。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摩羯座缺钱,而是摩羯座会一直在处理有关钱的事。比如一些摩羯座会考虑投资,或者你最近会集中购买一些东西,这些购买不是随机的,而是有理由的,比如你会决定购买一个昂贵的物件,这个物件你已经计划很久了。工作中,从事有关投资、销售的摩羯座,本周你一直为着如何提升自己的收入和业绩考虑,会占用你不少时间,你也会为此而操心、焦虑。

感情中,单身的摩羯座对感情有期待,但是并不强求,你希望遇到真正情投意合的人,而不是为了谈恋爱而去谈恋爱;有伴的摩羯座懂得站在对方的角度去考虑问题,你会改善你的表达方式,让感情更近一步。对方也可以感受到你的用心,感情有望越来越甜蜜。对于处于暧昧状态中的摩羯座,本周有望上升到正式的恋爱关系。

PS 平凡的我在人多的地方曾极力小心翼翼, 但不知从何时起 ,我不太在意别人的目光了。 比起被人觉得是个怪人 ,我现在更害怕浪费时间。(山本文绪)

水瓶座

你有能力和信心去解决现阶段的困难,但你还是缺乏耐心,此刻耐心十分重要,请多加留意。工作上,与同事可能发生争执。如果你现在正在执行一项重要工作,可能会产生破坏。同时,你本周可能还会发现有关工作和事业上的秘密,比如有人背着你做损害你利益的事,或者你现在突然发现有关之前工作的秘密,觉得自己被欺骗了。所以对于多数水瓶座来说,本周并无特定的不开心的事,但是内心却十分焦虑,非常需要一个情绪的出口。金钱方面,有一些问题悬而未决,或者你可能需要损失一部分利益,来换取更长久的利益,虽然短期来看你的收入会受到影响,但你自己内心还是可以认可的。

感情中,单身的水瓶座有机会在聚会中,或者通过自己的朋友、同事等介绍,认识还不错的人,从而获取感情机会,但本周你对自己的感情付出非常不认可,你可能会用一种旁观者的态度去对待感情;有伴的水瓶座和对方无法和谐相处,你们总是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不开心,这种情况会持续2-3周。

PS 有的时间要发奋工作,有的时间要谈情说爱——世上也只有这两种时间。(保罗·莫朗)

双鱼座

本周双鱼座人缘颇佳,工作场合中,你的同事都较欣赏你,你的能力有机会被肯定。如果你正在找工作,或者有机会面试的话,你可能会被重视,或者获得超出你期待中的薪酬待遇。对于你来说,此刻对工作的要求不高,比起更好的工作,你更希望自己能获得稳定而轻松的工作。正在与人竞争的双鱼座,本周你需要更多自信,相信自己,而非妄自菲薄。一些性格较为外向的双鱼座,本周有好运,你的性格会给你不少帮助。正在做生意的双鱼座,本周你的收入可能会有所减少。

感情中,单身的双鱼座缺乏对感情的信心,你可能还沉浸在之前的感情给你带来的伤害,这些伤害会不停地发酵,让你一直觉得不舒服、不开心,你还没做好开始一段新感情的准备。有伴的双鱼座,你和对方非常希望两人的感情能稳步发展,所以你们会把感情当成一项事业一样,彼此尊重,互相努力让感情越来越好。

PS 我们怀念过去不是因为过去有多美好,而是因为我们年轻。(熊培云)

上页1234下页

    最新消息:《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9.26-10.2):白羊、金牛、双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