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9.26-10.2):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9-21 10:35: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9.26-10.2):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巨蟹座

星币王后正位 星币七正位

可以提前进入休假期了。

工作方面,看上去巨蟹座们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功,而你得到的除了物质层面的东西、新的客户或合作关系,还有时间,现在可以不用再像之前那般紧锣密鼓的连轴转了,除了制定假期安排之外,工作时间也尽可能将琐碎的事务稍加整理。

感情方面,单身的巨蟹座,本周恋爱运高,你的优雅和自信将会吸引来某个或是某些异性,保持现在的好状态。有伴的巨蟹座,这是一段舒适而且成功的关系,财务方面的彼此独立以及工作的成功会将这段关系推向一个更加美好的层面。

财运佳。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太阳神经丛能量场,开运颜色黄色,建议佩戴黄水晶。

狮子座

宝剑骑士正位 圣杯二逆位

保持状态并且匀速前行才不至于失去平衡。

工作方面,本周狮子座们需要加强对于各种信息的敏感度,在你接收到的信息碎片中或许潜藏着对你相当有帮助的,另外,虽然宝剑骑士所提醒你要快速抓住机会、快速行动,但你需要保持与搭档或者合作方的同频率,比如信息共享,以避免被他人拖了后腿。

感情方面,单身的狮子座,本周恋爱运平,本周容易结识新的异性,但或许对方只是你人生旅程某个阶段的陪伴者而已。有伴的狮子座,这段关系中的两极化问题日趋扩大,容易像六月天一样说变就变,一方过多的控制可能会使另一方瞬间消失的无影踪了。

财运平。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喉轮能量场,开运颜色蓝色,建议佩戴海蓝宝石。

处女座

力量正位 圣杯骑士逆位

直面恐惧需要内心能量的积聚。

工作方面,本周处女座们要避免过分自我甚至固执的问题,坚信自己的正确性是一方面,另外当面对外界加入的新课题或是他人投来了帮助时,你很容易筑起自己的铜墙铁壁将其拒之门外,除了要避免此类情绪化的问题出现外要思考是否依旧有不足的地方需要调整。

感情方面,单身的处女座,本周恋爱运平,身边会出现其他异性,而令你略感失望的是,彼此在观念层面会有较大差异。有伴的处女座,在这段关系中,相较于倾诉,倾听更为重要,吐露心声并不像你担心的那样会使自己的变得被动。

财运平。本周适合冥想清理海底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红色,建议佩戴石榴石。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