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9.26-10.2):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09-21 10:35: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9.26-10.2):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天秤座

圣杯七逆位 权杖七逆位

寻找一处让精神暂时寄主的区域,可以使缺乏安全感而不安的自我得到喘息。

工作方面,本周天秤座们可能需要对于当下的工作重新定义了,思考工作的目的性和意义,校准略有偏离的路线,保持物质收获与精神收获大方向的一致性。而面对工作中的卡点时,你很有可能因为多重因素甚至自身的不确定性而选择避开或放弃。

感情方面,单身的天秤座,本周恋爱运低,回忆过去或天马行空的构建未来剧情之类的事情,会使你的精神与现实的裂缝加大。有伴的天秤座,如果你要的安全感不能够在这段关系中获得,很可能你会选择从这段关系中逃离,而在这之前,请给自己一段思考的时间。

财运中下。本周适合冥想清理海底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红色,建议佩戴石榴石。

天蝎座

星币王牌正位 审判正位

清晰的判断力会为你带来更多的丰盛。

工作方面,本周你会被委以重任负责某个获利颇丰的新项目,或者开发某个新客户,这都将会为你带来事业上的新阶段,抓住这个好机会,除了物质上的获得外、还是一个自我提升的极佳契机。

感情方面,单身的天蝎座,本周恋爱运佳,一段新的关系会伴随着事业的展开而出现在你面前。有伴的天蝎座,这段关系为提供了成长和学习的机会,而在本周将会迈向另一个新的阶段,彼此关系更加牢固坚实了。

财运佳。本周适合冥想清理眉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紫色,建议佩戴紫水晶。

射手座

圣杯五逆位 圣杯国王正位

未来立足于每一个现在而不是过去。

工作方面,之前的迷茫消失,本周你会看到通向目标的新途径,而在这之前你需要付出更多的精力学习、参加培训班或者交流会,这也是通往通往成功的保障之一,另外,别忽略任何突然在头脑里冒出来的创意,不妨将它们写下来,一个更加落实的计划将会使你得到更多支持。

感情方面,单身的射手座,本周恋爱运佳,不再被过去的恋情牵绊,比以往更成熟的你的身边将会出现更为成熟稳重的异性。有伴的射手座,这是一段成熟的关系,双方能够彼此包容,接受对方的小缺点,而这段关系也即将到达需要做出承诺的时候了。

财运中上。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粉色,建议佩戴粉水晶。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