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每月塔罗运势2016年7月: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10-03 18:29: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每月塔罗运势2016年7月: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天秤座

战车逆位 权杖骑士正位 —— 天秤座们在整个七月会显得斗志满满,行动力十足。你会花一段时间去思考并且调整下半年的目标,并且尝试着做出行动了,只是不要忘记思考在你达到目标这一过程中,需要投入的成本以及可能面对的困难。工作方面,如同刚刚说到的,在确立目标后,你可能会急急火火的着手去做了,而没有经过深思熟虑的事情之下,会潜藏着危机,所以不要太过于匆忙,给自己一段筹备的时间,并且利用这段时间调整情绪方面的问题以及对于工作中的人际关系进行修缮。感情方面,单身的天秤座,本月恋爱运高,但要提醒自己不要用过去的情感模式去检视衡量新的关系。有伴的天秤座,在目前情感关系中,沟通方面会出现些小状况,你容易被对方的有口无心的话语触动敏感的情绪,甚至会变得多愁善感,其实对于类似的情绪问题,直截了当的说出自己的想法可以防微杜渐,防止争吵的发生。财运平。本月适合冥想清理脐轮能量场,开运颜色橙色,建议佩戴红碧玉。

天蝎座

圣杯三正位 圣杯王后正位 —— 关注于内心的直觉,除了给你带来更多的创造力和灵感之外,它还会将你引导至成功。工作方面,你需要放慢你的速度,在纷杂的事务中暂时将心智抽离,同时保持对于周遭环境以及市场的敏感度,这将会使你迅速明了工作的现状并且极具效率的迅速突破瓶颈,本月将会取得一个阶段性的成果,当然,你的良好的人际关系以及在团队中的强大凝聚力是获得成功的另一个重要因素。感情方面,单身的天蝎座,本月恋爱运中上,随着人际圈子的拓宽,将会遇到两个以上可供选择的异性,但是如果感觉他们与自己要求的条件都相差较远的话,没有必要为了谈恋爱而恋爱强迫自己做出选择。有伴的天蝎座,在忙碌的工作和情感生活中,你会找到一个平衡点甚至是投入更多的精力在感情方面,感情是彼此之间快乐的分享,另外,母性特质的增加的你也有可能会在这个月迎来另外一个惊喜:一个家庭新成员的到来。财运佳。本月适合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粉色,建议佩戴粉水晶。

射手座

宝剑四正位 权杖六正位 —— 暂时的退隐回归的目的是为了休整与充能,巩固现状的同时,你在为了更高的目标积聚能量。工作方面,本月射手座们在充满自信与行动力的工作态度外,变得思维缜密起来,目前的工作对于你来说足以应对并且会在短时间内快速完成,利用工作之余的闲暇时间学习新的东西或者对于周围的资源、人脉做系统的整合以发现新的合作机会或者薪酬更高的工作机会,本月会有升职或者跳槽的可能性,现在的你足够被委以重任了。感情方面,单身的射手座,本月恋爱运中上,你一直是在人群中较为亮眼的,但相对于快速展开一段恋情,现阶段的你会更注重精神层面的连结和契合度。有伴的射手座,这段关系中,平淡和习惯替代了情感初期的浪漫与激情,彼此更加同频并且两个人都在为了共同的目标相伴前行,你们的关系正在步入另一新的阶段。财运中上。本月适合冥想清理眉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靛蓝色,建议佩戴青金石。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