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每月塔罗运势2016年7月: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10-03 18:29: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每月塔罗运势2016年7月: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摩羯座

节制正位 星币六正位 —— 本月将会发生的一次旅行或是一次进修将会为你带来更多的内在平静感觉,同时也会为你自身价值的提升增加更多的筹码,但要注意金钱方面的开销控制在合理的范畴内。工作方面,面对即将开展的新项目或是新工作,本月是个极佳的筹划准备期,你会充分利用这个月的时间学习新东西或是探索新领域,当然,还有与相关人员的沟通以及诸如贷款等财务方面的准备,在工作进入新轨道之前,便会把一切都准备好了。感情方面,单身的摩羯座,恋爱运中上,如果你在本月有出行计划,那么恭喜你,会有意外的浪漫邂逅发生哟。有伴的摩羯座,这段关系中,两个人相处融洽彼此了解加深的同时,要注意到潜藏在另一个层面的支配关系,请检视自己的沟通方式中是否带有了些许控制欲,多换位思考。财运平,本月可能会有大笔的支出发生,本月适合冥想清理太阳神经丛能量场,开运颜色黄色,建议佩戴黄水晶。

水瓶座

星币九逆位 权杖国王逆位 —— 由于自身状态的不平稳波动,本月水瓶座们会面临因为能量过多散失而带来的一系列问题。工作方面,本月容易因为事务过多却又无法兼顾,以至于造成工作失误或者是身体透支的引发的健康问题,很明显,你充沛的精神力量与自身能力以及体力之间产生了严重的脱节,在面对一个新挑战或是新机会的时候,不要急于着手进行,首先要检视是否已经把之前的工作处理妥当了。感情方面,单身的水瓶座,本月恋爱运低,在没有合适的人出现之前,专注于你当下的生活,一个人的时光也是可以过得很美好的。有伴的水瓶座,有很多实质性的问题开始在这段关系中显现,而对方的不成熟和迟迟不做出承诺的态度也会令你变的不安起来,你开始衡量自己在这份情感当中的付出和收获了。财运平。本月适合冥想清理海底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红色,建议佩戴石榴石。

双鱼座

权杖二正位 力量正位 —— 在重新调整了自身的能量状态之后,双鱼座在本月将会面临关于决定、选择方面的问题以改善自己当下的状态,以希望、内在力量以及勇气去做改变。工作方面,首先需要放下自身的控制欲,转向以更加柔和并且坚定的能量去处理事务,而对于事业目标的达成途径,你将会决定以新的内容替换掉之前计划中不适用的部分。感情方面,单身的双鱼座,本月恋爱运平,当你的将能量焦点置于内心世界的时候,便会更加明确恋爱、情感对于你来说所具有的更深层意义,所以,可能你会选择宁缺毋滥的继续等待。有伴的双鱼座,在这个月你将会下定决心不再逃避内心的恐惧,也不再试图控制这段关系的进程,在某一次深层沟通之后,双方可能会达成共识,对于这段关系做出一个更深层的承诺。财运中下。本月适合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粉色,建议佩戴粉水晶。

上页1234下页

    最新消息:《Tracy Lee每月塔罗运势2016年7月:白羊、金牛、双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