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2.1-12.7):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10-15 07:57: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2.1-12.7):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巨蟹座

本周你可能会为钱操心,当然也分两种情况,一种是你经济困难,希望能得到更多的财富,而另一些则是你手头有一些钱,你在考虑先用这笔钱做哪一件事。本周不是对经济做决定的好时候,尤其是你需要处理大额资金的话。工作上比较平顺,没有大起大落,可以安心度过。感情方面,有伴的巨蟹座和伴侣之间会因为小事争吵,一些巨蟹座女可能会有对对方失望的感情;单身的巨蟹座因为自己的情绪问题,无法真正考虑感情问题,感情方面暂时搁置。

PS.别老因为自己付出了,就迫人家接受你的选择。(彭浩翔)

狮子座

本周狮子座可能选择远离生活,远离生活的含义不是远离人群,你可能会对身边发生的事都没那么感冒,你希望能冷静地思考,这段时间发生的事太多了,让你无法冷静考虑自己未来的路。工作方面不算稳定,你可能一直都很想跳槽,或者你本身已经跳槽,但却发现跳槽之后的生活又没有很如意。感情方面,单身的狮子座即使遇到喜欢的对象也不肯主动一点,你此时在感情方面的能动性略差,容易错失很多机会;有伴的狮子座则想要和伴侣保持距离,你希望能拥有自己私人的空间。

PS.我们真正想要的,并非物质,而是心灵的富足。想获得幸福,就是希望心灵得以充实吧。(塔莎·杜朵)

处女座

本周你可能需要调整自己的做事方式。你可能在你的工作中做了一些不够坦荡的事,本周容易被人发现。你的上司可能已经有所察觉,只是暂时没有挑明而已。对于处女座来说,本周多一些诚恳,反而能给你带来更多利益。金钱方面,一些处女座的财富会被稀释,比如你拥有的资产减少,或者丢失,或者有人觊觎你的收入,会前来分一杯羹等等。感情方面,单身的处女座可能机会颇多,你容易陷入到多个暧昧关系中,没有办法厘清;有伴的处女座则会在感情里缺乏判断力,明知道对方的底线,自己却非要故意去碰。

PS.用急躁等待将来,用后悔回顾过去,都等于独立核算现在。(冯至)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