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2.1-12.7):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10-15 07:57: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2.1-12.7):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天秤座

本周天秤座运势低落。工作方面受到限制,一直进展顺利的事宜突然停摆,或者被命令去做自己完全不擅长也不了解的工作内容,内心也非常郁闷。自己出来自立门户的天秤座缺乏自制力,容易止步不前。财富方面分为两种,现在经济条件非常乐观的天秤座可能收入会减少,反而现在经济非常窘迫的天秤座收入有机会增多。感情方面,单身的天秤座游离不定,且容易被表象迷惑,比如你喜欢上一个外表不错的人,但其实内心并不太喜欢对方,本周你不适合在感情上做任何重大决定;有伴的天秤座们本周感情平稳,你和对方虽然也有小小争吵,但不至于太严重,彼此也能理解对方心里的想法。

PS.真正需要的,必将被满足。(亨利·米勒)

天蝎座

本周的运程呈好坏两个极端,一方面,天蝎座会收到一些喜讯,比如获得不错的成绩被上司嘉奖,公司的年终奖金额有提升,获得不错的分红等等;但是另一方面,这些喜讯会被某些事阻止,比如听闻有奖金要发,但原本应该获得奖金的你却因为偶尔的工作失误而错失,或者获得的数量不如预期等等。所以本周能否获得好运,完全是要看天蝎座们平时表现了。感情方面,有伴的天蝎座彼此心意相通,但有的时候又无法设身处地地为对方着想;单身的天蝎有恋爱机会。

PS.如果认识不到生命的价值,生活会随波逐流,荒谬不堪。(伍迪·艾伦)

射手座

本周你之前一切坚持的努力都可能不会给你带来最好的收获,原因有二,一是你在最后的紧要关头没有坚持到最后,二是你心里总有些过去的事会影响你,比如过去失败的经历,过去没能完成的任务等等。自立门户的射手座可能需要注意合作伙伴出现财务问题,或是你的投资人临时取消投资计划等。感情方面,单身的射手座可能会打破自己一贯坚持的原则,比如你一直喜欢A类型,突然却对B类型动心;有伴的射手座可能会出现三心二意的情况,对当下的感情不够专心。

PS.爱情真正的原素只是自由。(雪莱)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