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2.1-12.7):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10-15 07:57: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2.1-12.7):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魔羯座

工作方面,你可能成为某项工作的主力,或者你会作为一个牵头者开始某项合伙关系。总之这段时间,你会承担起很重的责任,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里,你都会起着主导地位,如果你正在创业,你的员工和伙伴都会以你的意见为重。金钱方面可能会有大额的支出或借贷行为。感情方面,单身的魔羯座内心仍有一个人的影子,或者你纠结的东西还是太多,这段时间你会有独力面对一切的感觉,比较辛苦;有伴的魔羯座遇到很多事,对方无法帮忙,只能依靠自己。本周魔羯也要注意腰部,背部的疲惫和疼痛情况。

PS.正所谓“睹物思人”——这种“思”鲜明、强烈到有种将人逼至角落之感,简直难以承受。(止庵)

水瓶座

本周运势较佳,你会有机会获得别人的赞赏,一直以来正在进行的工作和项目会在本周看到曙光,或者在本周取得胜利。你会从中获得一些利益。本周需要留意的是,如果你正处于工作中的重要时期,比如刚刚开始一份工作,或者马上要为一项工作首位,那么你需要留意不要太过于乐观,导致功败垂成,此时反而要加倍细心才好。感情方面,有伴的水瓶座心态轻松乐观,自己的正能量很足,吸引伴侣也能积极向上;单身的水瓶座即使还没有恋爱的机会,自己也可保证自信心。

PS.任何地方只要你爱它,它就是你的世界。(王尔德)

双鱼座

本周双鱼座在人际关系方面容易出现问题。你的老朋友可能会因为某些细节问题而避免和你联络,或者你为了某件不太愉快的事而暂时中断了和朋友们的联络。总之本周你和你的朋友们会因为某些事而产生隔阂。如果你合伙做生意,也会和合作伙伴有一些问题出现。财运方面,你可能需要动用你的储蓄,收入小于指出,造成暂时的财物状况不稳定。感情方面,单身的双鱼座在聚会上,或者是通过别人介绍,有可能认识还不错的人,可以考虑交往;有伴的双鱼座会因为一些财务上的问题影响两人的感情。

PS.愿你生命中有够多的云翳,来造成一个美丽的黄昏。(冰心)

上页1234下页

    最新消息:《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2.1-12.7):白羊、金牛、双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