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9.21-9.27):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10-19 07:57: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9.21-9.27):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巨蟹座(星币首牌逆位 权杖10逆位)

星币首牌表示完美、完成、富足、金钱上的决定,权杖10表示过大的压力、积压的问题

工作方面,本周工作非常忙,工作压力也会很大,可能有过劳倾向,太多的工作已经让你应接不暇了,如果把所有东西都抓在手上就无法解决,尝试把事情分工出去再一件一件处理吧。人际方面,本周没有余力经营人际关系,因此有许多相处时间也没有什么交流和互动。

感情方面,单身的巨蟹座,目前不大可能发生新恋情,因为现在遇到的其他事情已经让你忙的焦头烂额了,这时候再谈感情只是自寻烦恼。有伴的巨蟹座,这段感情带来的压力多余快乐,即使表面上看起来还好,其实内部问题丛生,本周你无法花很多心力去处理这些问题。

目前财务状压力很大,可能已经被各种账单压得喘不过气来,你应该重新检视你的财务状况,减少支出。

本周适合冥想清理海底轮能量。

开运颜色黑色,建议佩戴黑曜石或者黑碧玺。

狮子座(圣杯8逆位 宝剑侍从正位)

圣杯8表示不再努力、失望、舍弃原有的,宝剑侍从表示警惕、灵敏、善于观察、分析

工作方面,本月你的工作颇为费力,但是在工作中还是满愉快的,有时候自己会想要离开,同时又会感觉舍不得,如果打算换工作,现在还不是时机,请静观。同事聚会会比较多,和他们在一起你会感觉很愉快的。

感情方面,单身的狮子座,很快就会有新恋情,也许是短暂的关系,但你可以在当中享受到恋爱的愉快感觉,只是不长久。有伴的狮子座,感情走到了瓶颈期,需要做出一些改变或者一些决定才可以维持下去,需要双方共同努力。

你目前的财务状况看起来还不错,但是实际上还是有漏洞的,小心检视自己的财务以及时补救。

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太阳神经丛轮能量场。

开运颜色黄色,建议佩戴金发晶。

处女座(战车逆位 宝剑3正位)

战车表示前进必胜、先下手为强、独立、起程,宝剑3表示缺乏、悲伤、失望、转移注意力

工作方面,会遇到一些困难和挑战,同时也会造成一些人际关系的问题,如果不够小心应付会变成无辜的牺牲品,环境竞争很强,最好还是靠自己比较安全,不要介入同事纷争当中哦。

感情方面,单身的处女座,出现的对象都比你强势,主动出击成功率不高,所以原地等待比较好。有伴的处女座,现在的感情中面对很大的危机,这个时候应该以家人的意见作为考量的基准,否则到头来可能会一场空。

财务方面,财务状况不是很好,已经没有余力去进行新计划,注意不要囤积东西,否则会造成重大损失。

本周适合冥想清理眉心轮能量场。

开运颜色靛蓝色或紫色,建议佩戴方钠石或紫水晶。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