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9.21-9.27):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10-19 07:57: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9.21-9.27):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天秤座(圣杯首牌正位 世界正位)

圣杯首牌表示丰富、满足、完美、情感上的开始,世界表示完成、成功、圆满

工作方面,工作中大部分事情可以如期完成,你需要统合所有的意见,找到大家都可以接受的方案,有些事情虽然辛苦,但是最后会有不错的成果。人际方面,你是工作当中的关键人物,很多人都因为你的关系开始合作,由于你的乐于助人,在需要帮助的时候也会有很多人来帮助你。

感情方面,单身的天枰座,本周可能会出现不错的对象,他会符合你的大部分想要的条件,应该好好把握机会。有伴的天枰座,只要依照原本的状况继续交往下去,这段关系应该是十分稳定而不会有什么变化的。

财务方面,财务状况进入收获期,之前的投入开始有了回报,请保持现状减少不必要的变动。

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

开运颜色绿色或粉色,建议佩戴捷克陨石或粉晶。

天蝎座(权杖王后正位 圣杯7逆位)

权杖往后表示友善的、有力量的、实际的、魅力和优雅,圣杯7表示想象、多重选择、不切实际

工作方面,虽然本周掌握了很多主动权,但是如果不好好运用,可能会使手头的工作一团糟,积压很多事情。人际方面,你十分努力的经营人际关系,也会受到大家的欢迎,注意不要过多社交,把精力集中在手头事务上。

感情方面,单身的天蝎座,新恋情有可能出现在工作相关的场合,或者是经过老朋友介绍的,在确立了自己的需要之后,才可以筛选出适合你的~有伴的天蝎座,因为这段感情使自己有很大改变,也开始可以释放掉一些旧有的错误模式,但是这都是需要很努力才能得到的结果。

财务方面,财务状况不好也不坏的一周,对于已经有的财务方面的损失不要太过计较。

本周建议冥想清理脐轮的能量场。

开运颜色红色,建议佩戴石榴石。

射手座(命运之轮正位 圣杯6逆位)

命运之轮表示机会到来、随机应变能力佳、好运、转换期,圣杯6表示回忆、过去的影响、乡愁

工作方面,处于一段还满幸运的时期,虽然存在灵感不足的情况,但是工作上的表现还是非常努力,对于正在进行的项目得心应手,不用太急于开创。人际方面,本周会因为工作缘故认识很多新朋友,应该要把握这个机会好好建立自己的人脉。

感情方面,单身的射手座,本周恋爱运继续走高,会有一见钟情的可能性,但是因为水逆缘故可能会出现和前任的交集,或者是被认识很久的人表白。有伴的射手座,这是一段命中注定的感情,应该放下不需要的顾虑和担心,与对方共同去面对接下来可能要发生的事情。

财务方面,本周是赚钱的好时机,应当抓住当下机会做好长期发展的打算。

本周适合冥想清理眉心轮的能量场。

开运颜色靛蓝色或紫色,建议佩戴青金石或紫水晶。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