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9.21-9.27):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7-10-19 07:57: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9.21-9.27):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摩羯座(圣杯4正位 宝剑国王逆位)

圣杯4表示疲劳、反感、讨厌、失望、不好的经验,宝剑国王表示自我控制、分析力高、正直、高傲

工作方面,你对现在的工作感到疲倦,很想要停下来休整一下,但是工作环境十分苛刻可能还会出现经常加班的情况,注意工作情绪的问题。人际方面,你在工作中的人缘还不错,但是你常常想的太多造成自己的困扰。

感情方面,单身的摩羯座,本周新恋情几率较低,你自己对于感情要求可能太高,还没有人达到你的标准。有伴的摩羯座,你对于这段关系并不满意,也觉得仍然有改善空间,其实有些方面是你标准太高了,并不是真的有什么不好。

财务方面,本周财运不错,短期内的投资也许会有获利,但是就长期来看还不稳定,需要巩固。

本月建议冥想清理喉轮能量场。

开运颜色蓝色,建议佩戴蓝萤石。

水瓶座(星币5正位 宝剑8正位)

星币5表示穷困、失去、失败、关系停滞,宝剑8表示危难、争吵、重压、关禁、不好的消息。

工作方面,这份工作中受到很大限制,以至于无法发挥出你原有的实力,这个时候每一步都要很小心以防止犯错。人际方面有些对立,感觉充满敌意,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否则可能会听到对你不利的流言。

感情方面,单身的水瓶座,本周并没有好的对象出现还容易有风言风语的八卦,所以还是不要谈感情,以免受到更大伤害。有伴的水瓶座,幸福感较低,有时候你会怀疑自己的决定是不是正确,但是又觉得自己被绑在这段关系中,无法选择离开。

财务方面,财务状况出现很大的危机,请先看清问题再集中全力解决。

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太阳神经丛轮能量场。

开运颜色黄色,建议佩戴金发晶。

双鱼座(圣杯3逆位 圣杯骑士逆位)

圣杯3表示一个问题的解决、结果、庆祝,圣杯骑士表示一个即将来临的邀请或是机会、到达、接近。

工作方面,本周工作状况不太顺利,工作中也充满了一成不变的内容让你觉得无聊,你会感觉没有太多收获,比较容易丧失斗志。人际关系方面,大家都在各忙各的,不大可能相互帮助,团队合作效率也会很低。

感情方面,单身的双鱼座,不大会出现新恋情,本周基本不大会参加社交活动,当然也就错过了邂逅的机会。有伴的双鱼座,你处于一直付出的状态,要考虑给出去的是否是对方需要的和接受的,关系容易失衡。

财务方面,现在的财务状况是金玉其外哦,千万不要打肿脸充胖子,本周需要减少开支才是王道。

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

开运颜色绿色或粉色,建议佩戴捷克陨石或粉晶。

上页1234下页

    最新消息:《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9.21-9.27):白羊、金牛、双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