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势:神叨酱塔罗牌占卜周运(11.7-11.13)

来源: 神婆网 2017-11-09 14:35:1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运势:神叨酱塔罗牌占卜周运(11.7-11.13) 责任编辑:Xuanli

白羊座

卜牌:圣杯三- 权杖十- 星币十-

好运:没有啥乱七八糟的感情牵绊,也没有让你纠结的朋友关系。虽然你的身边确实少了一些关系亲近的好友,但看清某些人总是好的。会帮你的人依旧会帮你,放弃你的人,你也早能接受。

霉运:本周的你可能会比较累,要做的事比较多,并且很多事都只能亲力亲为自己做。个人压力较大,又太累,有可能让你事倍功半,效率很低。

小建议:本周你的现实情况确实不是那么好,只能默默坚持不要急于成功和达成目标。先做积累和坚持,日后会慢慢好起来。

金牛座

卜牌:世界- 宝剑七+ 权杖四-

好运:某件事终于完成结束了,虽然结果可能并不是那么完美,但是对于你来讲也算是另一种的解脱。并且单身的金牛还会遇到桃花呢,是否是正桃花,能否在一起就看自己把握。

霉运:身边的人多自私自利,并且吧这样的状态运用到对你来讲很重要的事情上,这让你的事无法达到圆满的成功。同时本周还得小心,有丢东西的可能哦!

小建议:既然已经不圆满,还不如打破他选择一个更适合自己的路。不要在已经不好的东西里不断墨迹,继续迁就也不可能把坏掉的现实转变为好的。

双子座

卜牌:宝剑国王- 权杖七+ 星币皇后-

好运:本周你在工作中会遇到一个有点难搞的贵人,对方太过理性和一板一眼,要想让他欣赏你很难,甚至还会针对你。但是一旦搞定了他,你的事业将会一帆风顺。同时双子们还会遇到个桃花,只不过可能是烂的。

霉运:遇到不少自己排斥不满的事,心情非常郁闷而且有些火爆!工作生活中因为遇到太多不如意导致行动力很弱,即使想做事也会因为各种原因而做不下去。

小建议:坚持就是硬道理,即使本周不是那么好过也不要紧,坚持自己的选择,并且注意多完善自我提升自我,熬过去了就好。

巨蟹座

卜牌:圣杯二- 权杖六- 吊人+

好运:工作中拥有一个稳定的关系,双方还是能够做到互帮互助一起努力的,只是也要小心是否你已经得罪了对方让人有些不满了。单身的巨蟹有会遇到桃花,只是不要急着确定关系,多看看很重要!

霉运:努力中的项目遇到了瓶颈,胜利就在眼前,却无法达到成功!有点被卡着的那样,似乎努力再多也跨不过去,让你有些无心做事。

小建议:即使看似现状很困难,也要学会换个角度看世界。坚持和努力非常重要,即使暂时没有对应的回报,最终也会获得属于自己的胜利,不要灰心泄气!

狮子座

卜牌:圣杯侍者- 宝剑三-权杖十+

好运:在你需要人安慰孤单寂寞的时候,还是会遇到一个能够给你温暖和安慰的人。即使那个人可能并不是你真正想要的人,或许对方不一定真心,但却能够适当的填补你空虚的内心。

霉运:本周你会遇到个让你非常痛苦揪心的事,或许是感情上,也或许是工作中,要有心理准备,这可能会让你有些痛苦!你以为好的或许并不是真正的好,你在意的东西在本周会给你带来很大的思想负担。

小建议:心理纠结就要化悲愤为力量!多做事多干活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吧,让自己累的不要不要的,就没有太多精力去想那些有的没的啦。

处女座

卜牌:死神+ 星币二- 星币九-

好运:你终于结束了某件大事,这件事如果继续下去会给你的健康生活带来很大的威胁,你终于下决心能够做到这一点了,或许本周是苦的,但是过后你能获得新生!

霉运: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本周里你将面临某件事结束的后遗症,别抱着侥幸的心态,坚持,也别想偷懒!已经到了必须要改的时候了!

小建议:要想日后好好的,短暂的坚持就非常重要!并且本周里多吧精力方面自我健康,外表和工作方面,现实稳固才能达成自己想要的目标。

天秤座

卜牌:权杖首牌+ 皇帝+ 圣杯八-

好运:本周的你需要多一点的行动力,不要偷懒,积极主动一点,要知道只要你愿意行动,你就能够获得成功!无论是工作上,还是追求爱人上,本周行动,成功率会很高哦。

霉运:要小心某个男性的长辈长者,对方可能会对你有所约束,让你无法达成自己想要的目标。工作中多讨好下男领导吧,不然有可能被穿小鞋哦。

小建议:即使暂时还看不到希望也不要急着放弃。你以为你放弃了能遇到更好的,但是或许现在你拥有的已经是最好的了。

天蝎座

卜牌:权杖皇帝+ 权杖皇后+ 权杖八-

好运:会有贵人相助,对方会是成熟稳重且事业有成的人,在你需要的方面能够给你帮助也能给你指引。单身的天蝎女会遇到很棒的正缘,天蝎男也会遇到让你心动想在一起的女孩。

霉运:你在这周稍微的有些娘,很多事无法干脆的下决心,还有点太随心所欲!凡事只讲究自己开心最重要,而不考虑大局等等,这样会给你的事带来很大影响哦。

小建议:做事要落地,不要太飘了不要想到啥就去做,凡事有规矩和方圆。可能在本周没什么人能够管的了你,但太随意的话,有可能给你带来较大的影响!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射手座

卜牌:星币八- 圣杯七- 命运之轮-

好运:你的能力技术还是不错的,靠技术能够给你要做的事带来帮助。只是你的技术还是有一定的不足,在本周里也需要多加学习和提高。可以放心的事,你本周的学习能力事半功倍哦!

霉运:你有些陷入到自己的幻想之中而不够脚踏实地了。总想着达成目标后可以怎么样怎么样,而让你没啥心思放在稳扎稳打的做事上,这样反而让你事情退步哦!

小建议:脚步不停的向前很重要!即使需要学习和完善,也不能暂停下来不作为。是该把握自己的人生和命运的时候,因此你需要勇往直前!

摩羯座

卜牌:星币侍者+ 星币五- 宝剑五-

好运:本周你的财运很不错,脚踏实地的工作能有不错的收入,而且与之对应的,要付出的努力要做的也并不是很多,较为轻松。但是虽然收入不错,想要挣大钱也有点难,比较脚踏实地。

霉运:经济方面依旧还是有一些问题和困扰没有解决,即使吧挣来的钱处理了一部分,依旧还是穷的。现实中也发现到自己的不足了,虽然一直在补救,但距离完善还需要一定时间和积累。

小建议:不要太心急,偶尔偷懒下也是好的。但也注意不要偷懒的过头了,不要只考虑自己享乐忘了其他,适当适量是很重要的!

水瓶座

卜牌:魔法师+ 星币六+ 女祭司+

好运:本周你的表达能力很棒,多运用好你的表达和沟通能力,能给你带来很大的帮助和福利!单身的水瓶还能遇到某个很是聊得来关系不错的异性,虽然暂时没火花,也可以多加注意哦。

霉运:在金钱方面可能会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要么有人找你借钱或者被人坑,要么就是遇到他人施舍,口气很糟糕,要注意调节自己的情绪哟。

小建议:以不变应万变是最佳的处理万物的方法,即使现实情况变得很奇怪或者让你不爽,也不要改变自己的初衷,继续走下去做下去。

双鱼座

卜牌:隐士- 宝剑十- 愚者+

好运:一些之前不知道的事在慢慢显露出来,虽然这些可能都不是什么好事,但至少出现了你知道了,就是该考虑如何解决的时候了!虽然本周有点不好过,但至少进入了新的阶段。

霉运:本周会发生一些给你带来很大精神压力很痛苦的事!这件事给你带来的冲击甚至让你有种想要逃避不想面对的感觉。

小建议:鼓起勇气打起精神!虽然现实确实有些困难不好处理,但是也要用积极向上的心态去面对。想着终于知道了真相,可以开始解决问题,并且解决后投入新生,就不会那么纠结了。


    最新消息:《运势:神叨酱塔罗牌占卜周运(11.7-11.13)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