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势:铃兰一周塔罗情感运势(6.5-6.11)

来源: 神婆网 2017-11-24 11:58: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运势:铃兰一周塔罗情感运势(6.5-6.11) 责任编辑:Xuanli

本周的主题:恶魔逆位

---------挣脱束缚

我们总是害怕失去,在这个世界上人们能够失去的东西并不是很多,也正因为这个人们对于失去的恐惧永远大于死的恐惧。但是我们不能不甘愿于沉溺于失去的痛苦或是失去的恐慌当中,当然不得不说也许有些人还甘愿在那个坑里过活。

本周,你所要做的就是挣脱这种恐惧,并且走出这种恐惧去尝试新的事物,却错过一些你所没有触碰过的东西。

失去的前提总是因为你拥有过,若是你失去的东西全部都失去了,那么你又如何去失去?

又如何继续存活在这个世界上?

若是你回答,你还能存活下去,

那么相信我,你接下来的人生,那将会是行尸走肉。你可以抛弃精神的需求去做一个工作狂,以金钱为友,但是你需要的是精神上的东西,而不是金色的钱币,豪华的住宅,靓丽的新车,亦或者是奢侈的生活。请记住,富有的人,不代表就会快乐。

白羊座:星币王牌逆位

关键词:金钱不足失去机会

有伴的你:本周你和你的伴侣可能想要打算去开始一个计划,但是这个计划对于你们来所,你们没有足够的钱可以实行,也有可能你和你的伴侣本周会错过对于某一件事情的关键性机会。可能是和好机会,或者是深入交谈的机会,或者是解决金钱问题的机会。本周也小心不要过度玩乐。

单身的你:本周若是你是单身可能你会错过一个物质条件还不错的异性,但是追求这个异性对于你来说是心有余而力不足,而且很可能是因为物质原因而无法达成目标。本周也有可能你会花费很多的金钱在娱乐上,很有可能会有金融危机的可能性。

PS:本周请注意花销的问题,也注意正视自己的客观物质条件。

金牛座:圣杯8逆位

关键词:挣扎不舒适的处境不愿离开

有伴的你:本周你和你的伴侣之间的芥蒂会再次导致沟通问题,很有可能你自己也知道你们的关系需要进行一定的改变,解决一定的问题,但是你们无力解决,反而是选择逃避的态度。本周也有可能你已经知道你的伴侣不合适你,但是你还是打算继续保守残缺。

单身的你:本周你可能知道自己的心态并不合适去寻找新的伴侣但是你还是不断尝试但是没有理想的结果。也有可能你已经知道你的暗恋对象不合适你或者对你没有爱情上的感觉你还是打算继续坚持下去。

PS:若是你已经感受到你得生活已经在捆绑你,那么就是你的大脑在警告你这件事情已经不合适存在在你的生活了,那么你需要给自己一定的时间,学会如何的清除这样的障碍。

双子座:宝剑骑士逆位

关键词:幻想主义者

有伴的你:本周请不要和你的伴侣做一些生活或者是家庭上的重大决定,本周你和你的伴侣都并不是十分的理智,思考东西也不是十分的全面,也比较肤浅。本周沟通上也注意听清楚之后再说,本周你的表达能力可能会让你显得有一些没有大脑。

单身的你:本周请注意不要在异性面前高谈阔论,你的言论很可能是很肤浅的,没有深度,对于异性来说很可能因为你的言论而远离你。本周你也有可能只是思考的比较浅,纯粹只是想要开始一个新的爱情,但是却不长久的未来。

PS:本周你将会进入一种幻想主义者的模式,只是纯粹用幻想来设想未来的可能性,若是你制定了某一些计划,也不要考虑投入实践,因为实际上你的计划有很大的漏洞,你需要重新审视你的计划。

巨蟹座:魔术师逆位

关键词:不道德没有创意一成不变

有伴的你:本周你和你的伴侣的关系可能还是一成不变,并且可能还是出于一种平平淡淡度过的模式。并且本周小心堤防欺骗,或者是三角关系,出轨方面的可能。

单身的你:本周你可能会受到别人不公平的待遇,并且很有可能这个对象对你所做的事情是很不道德的,也有可能你是实行不道德行为的人。也有可能你对于某一个暗恋对象是有心去追,但是却没有什么新的想法去实现。

PS:本周你需要的是创意,是正正当当的去考虑一个事情,并且是能够给你一个解决方案的方法的创意。而并非去做用手段达成目的人或者是任人宰割的刀俎上的鱼肉。

狮子座:星币王后逆位

关键词:追逐金钱工作狂

有伴的你:本周你可能会更多关注你的关系能够给你带来多少的物质利益,或者是考虑更遥远的伴侣关系在未来的利用价值,也有可能本周你对于伴侣关系没有信心,企图自己的伴侣给于自己更多来获得安全感。

单身的你:本周你可能会成为彻头彻尾的工作狂,只为了金钱而奋斗。也有可能本周你更多的期望选择的对象是能够让你获得更多的物质保障,并且能够通过物质给你安全感的人。也有可能本周你所碰到或是你自己会在选择伴侣上会比较功利。

PS:物质无法给你任何安全感,只有你自己能够给你安全感。若你不认为那个人给你的足够让你内心平静,那么倒不如独处一会,思考一下,到底是什么是你需要的。

处女座:权杖7正位

关键词:困难重重坚持

有伴的你:本周你和你的伴侣若是打算去开始一个新的计划,那么会有很多的困难,但是你和你的伴侣相信你们能够通过。也有可能你打算和你的伴侣重新沟通,但是沟通上麻烦很多,但是你相信你坚持就能够得到理解。

单身的你:本周若是你打算开始一个新的恋爱,或者是追求一个新的恋爱对象,你会发现你需要面对的难题很多,但是你有信心,认为自己能够克服。

PS:你已经做到了坚持,那么等待你的就是胜利,请加油。

天枰座:圣杯6逆位

关键词:冲破保护成长

有伴的你:本周很可能你会和你的关系中保护欲比较强的异性发生冲突,原因是你在这一周不大希望被人保护,希望能够自己决定一些事情,获得一些成长。

单身的你:本周你可能会和家中或者是某一些有比较强保护欲的人起冲突,原因是可能你想要挑战一些不一样的异性。也有可能本周你会回忆到你之前的情人,但是你却陷入的太深。

PS:冲破保护就是成长的第一步,你需要给自己这个勇气。

天蝎座:宝剑6正位

关键词:悲伤

有伴的你:本周你和你的伴侣很可能会发生冲突,这个冲突的很可能影响你们一周。并且这个冲突对于你和你的伴侣来说,是两败俱伤。亦或者说,你对于你的关系的态度是悲观的,也有可能本周你做出了某种牺牲,但是没有得到对方的理解和回报。

单身的你:本周你可能会怀念之前的情人,本周你可能陷入一种过去悲伤的深渊,很可能不能自拔。

PS:本周你需要给自己一定时间去调理自己。

射手座:星币三逆位

关键词:三角关系团体不和

有伴的你:本周你和你的伴侣很可能会发生矛盾,并且很可能和第三人有关系,可能是你的家庭成员,也可能是因为某一个异性,本周若是你们的关系中存在三角关系的可能性,那么本周这件事情会被揭发出来。

单身的你:本周你可能会陷入两个异性无法正确选择,或者是遭遇没有慎重处理关系所导致的三角感情问题。本周若是你谈恋爱是在工作场合或者对象和你有利益挂钩,那么需要提防自己成为第三者。

PS:本周你需要的是重新审视问题的关系去处理问题。并且明白如何沟通,本周是把之前的问题暴晒与天光的时刻,也是你重新更新你自己的时刻。

摩羯座:死神逆位

关键词:不愿死亡针扎复活

有伴的你:本周会有两种比较极端的情况发生,一种是你可能会知道自己的关系已经无法在继续下去,但是你还是不愿意让这段关系结束,也有可能是对方希望结束,但是你却死死缠住对方不放。

单身的你:本周有可能你的前任会找你复合,希望能够重新开始一个关系。也有可能你还在针扎于和前任的关系,还是希望能够复合。也有可能是你还是希望和对方在一起,但是却不能实现,陷入纠结的情绪中。

PS:死亡和复活是事情的正常发展规律,你需要做的就是接受。去思考那些上帝这些恶作剧的根本含义。

水瓶座:权杖六正位

关键词:胜利自信

有伴的你:本周你很可能会选择秀恩爱的方式来炫耀你关系的成功。也有可能本周你和你的伴侣会制定一个目标,并且很可能会成功。若是你伴侣关系上有一些事情你还在怀疑是否会发生,那么答案是“是”。

单身的你:本周你很可能会开始一个新的关系,若是你是打算表白的那个,你很可能成功,并且很可能是一段两情相悦的恋爱。也有可能你遇到了一个异性,你很自信认为自己能够成功把对方追到手。

PS:本周是你的幸运周,若是你打算去表白,那么大胆去吧。

双鱼座:宝剑8正位

关键词:束缚

有伴的你:本周你和你的伴侣可能沟通上会有比较严重的问题,并且本周可能会因为某一些事让你陷入选择困难症,或是被你的伴侣压制,控制的折磨的深渊中。

单身的你:本周你可能会发现自己想要开始一段关系,但是却被一些东西给束缚住乐,无法更加自由地开展关系。也有可能本周你的思想会表现的比较迟钝,可能会选择独处,不会在户外暴露太多自己。

PS:你需要休息,若是你的大脑无法给你,你认为正确的判断,那么就给自己放一首轻音乐,休息休息。

想要了解更多塔罗咨询吗,请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的关注塔罗师铃兰的微信号:ailabeier456


    最新消息:《运势:铃兰一周塔罗情感运势(6.5-6.11)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