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势:铃兰一周塔罗情感运势(5.22-5.28)

来源: 神婆网 2017-11-25 23:49: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运势:铃兰一周塔罗情感运势(5.22-5.28) 责任编辑:Xuanli

本周主题:星币7正位:

等待与收获

人是一种自恋的生物,我们总是对于自己出于比较高的自我满意的状态,我们对于我们的能力有过高的估计。

本周你在等待自己的成果到来,但是你确定这样的等待是值得的吗?你确定你能够百分之一百收获你所想要?收获让人开心,等待总是浪费时间的。

也许你需要让自己去做一些别的事情,让你能够收获的成果能加符合你现在所期望的,才是最切实际的。请行动起来,去做一些有价值的事情,现在不是等待浪费你的人生的时候。

白羊座:星星正位

关键词:惺惺相惜

有伴的你:本周你和你的伴侣适合出去好好玩一玩,并且对于你们来说一起做一顿午饭或者是一起出去DIY什么工艺品,甚至一起去KTV都有利于增进你们的感情。如果你们是属于刚刚复合,刚解除冷战的情侣,更需要如此了。

单身的你:本周你可能会和你的暗恋对象有不错的发展,如果你们这周有打算出去约会,那么,很有可能你们会开启一个新关系。如果你单身,也可能会遇上不错的对象。

PS:本周是你的桃花运和爱情运爆棚的时候,需要努力利用了。

金牛座:正义正位

关键词:公平理智

有伴的你:本周你和你的伴侣如果有促膝长谈的想法,那么本周的沟通你们的沟通是顺利,理智并且切合实际的,如果你们有打算做生活上的决定,本周是最合适不过的。

单身的你:如果你已经在爱情上做了牺牲,做了投资,那么本周很可能是你收获回报的时候。并且本周你的择偶是理智而踏实的,思想成熟而稳重你,很合适你去人群里寻找一些合适你的异性。

PS:理智并不是人人都能有的,需要好好利用一番了。

双子座:圣杯王牌逆位

关键词:感情浪费失恋

有伴的你:本周你可能很努力为对方付出,但是似乎没有得到对方的回应。也有可能对方是这样做的,你没有察觉。也有可能你在某一件事情上倾注了精力和情感,但是到头来被对方所辜负了。

单身的你:本周你很可能会发现暗恋对象并不喜欢你,也有可能是你去表白,结果对方拒绝你。

PS:本周似乎你的感情运和桃花运并不是很好,比较建议,那些想要这一周表达自己爱的双子们需要多多思考下自己和伴侣之间的关系进展程度了。

巨蟹座:权杖侍从正位

关键词:新方向

有伴的你:本周你和你的伴侣可能会开展一个旅游计划,也可能你们开启了一个新的计划,并且这个计划对于你们来说都是有帮助的,你们也有能力和精力去实施它。

单身的你:本周你可能会放弃之前的暗恋对象,开始选择一个新的异性。也有可能你准备开始一段恋爱,准备对自己的暗恋对象采取一些行动。也有可能本周你会追求一个新对象,开展一个新的恋爱计划。

PS:本周是你重新计划自己的恋爱以及感情生活的好时候。千万不要浪费,认真的去做决定吧。

狮子座:教皇正位

关键词:家庭介绍家庭同意

有伴的你:本周你和你的伴侣很可能会做一些决定,并且你们会得到父母的同意。也有可能本周你们会依照父母的指挥去做一些生活上的决定,比如说订婚或者是购买房子。也可能你今天带你的伴侣回家见父母,得到了父母的认同。

单身的你:本周你可能会经过父母的介绍而遇上一个异性,并且你的父母对于她是挺有自信的。也可能本周你终于考虑带暗恋对象回家试探一下父母的态度,最终得到了父母的同意。你和他也很可能会发展一段比较长久的恋爱。

PS:本周合适你们带着自己的得意伴侣去家长面前晃晃,说不定会得到家长支持的同时,还能够获得一定的援助。

处女座:女祭司逆位

关键词:思绪过多

有伴的你:本周你可能会思考太多,可能会对于伴侣产生怀疑或者是不信任,你需要问一问自己的直觉的判断,太相信自己表面所看到的事物,总是会精神过敏的。

单身的你:本周你可能对于周围的异性都不是很看得上,桃花运不是很好。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你在选择伴侣的条件上的要求太多了,亦或者说对于遥远未来的安定十分关注,反而导致恋爱运不好了。

PS:本周又会是你想太多的时候,如果你有伴侣那么请问问伴侣的想法,尝试的沟通。如果你没有伴侣,那么稍微让自己放松一下吧。

天枰座:力量逆位

关键词:畏缩不前自我舒适区

有伴的你:本周你可能不敢和自己的伴侣面对面的沟通心声,很可能是你担心自己的话会损伤到伴侣关系。也有可能你更愿意随波逐流,明知道关系有问题,但是还是不敢站出来把事情搞清楚。

单身的你:本周你可能会有一些被动,如果你有异性的追求者,你可能更倾向于对方主动,也有可能你会害怕受伤害而不敢去主动开始或者追求一段关系。

PS:也许你需要先尝试性对对方理解一二,当你理解清楚了对方是什么样的人,你就不用恐惧了,因为你已经知道怎么做了。

天蝎座:星币4逆位

关键词:无力放任

有伴的你:本周你可能会觉得关系让你感到无力,很可能你在这个上面花费了很多金钱,或者是因为金钱和恋人起争执,以至于现在你已经进入了疲劳状态。

单身的你:本周你可能对于金钱会有放任的一种心态,也有可能你是觉得自己控制金钱或者是某一些物质原则已经到了让你疲累的程度。

PS:本周是时候丢弃一些让你倍感压力的事物,你需要给自己解绑,这是你的权利。

射手座:星币侍从正位

关键词:新计划认真学习

有伴的你:本周你和你的伴侣将会为了提升你们的关系而做出努力,很可能你得爱人为了更好得爱你决定去学习一些技能,或者是学习伴侣之间的一些课题。

单身的你:本周你会选择学习一些课题,来加强你自己。也有可能你会考虑多去看看文章,来提升你自己。也有可能你会以金钱和更实际的东西作为导向去考虑异性的合适度。

PS:本周是你提升自己为更好的情感生活和新的爱情生活做准备的一段时间。需要努力和加油了。

摩羯座:魔术师逆位

关键词:不道德没有创意

有伴的你:本周可能你和你的伴侣之间没有什么显著的发展,可能是维持原样。如果你有怀疑你的伴侣在欺骗你,或者是你企图欺骗你的伴侣,本周这件事将会真相大白。

单身的你:本周你可能对于自己的新感情的期望或者是想法还是维持原判,但是对于你来说你已经知道这些固定思维不合适你,也不合适在存在,然而你却没有去行动。本周小心欺骗行为给你带来伤害。

PS:本周你需要给自己的生活增加一些调味剂,无论是感情生活还是普通生活,你需要点创意和休息。

水瓶座:星币皇后正位

关键词:自信

有伴的你:本周你和你的伴侣的关系的发展方向是朝着务实的方向走的,你们的关系稳稳的一步一步的发展。并且如果你们是事业上的伙伴,本周你们能够共同的为自己的伴侣关系增加实质性的保障。

单身的你:本周你很可能对于自己的物质条件是自信的,并且认为自己将会开始一个稳定的关系。亦或者说,你对于自己的物质条件基础是满意的,认为自己可以吸引到合适的异性。

PS:本周你适合到人群里去晃一晃,你的自信,加上你的运气,桃花运实际上是很不错的。

双鱼座:权杖四正位

关键词:和谐家庭

有伴的你:如果你和你的伴侣已经到了谈婚论家的地步,那么你和你的伴侣会努力去构建自己的家庭,并且为自己的家庭稳定而努力。

单身的你:本周你(暗恋对象)可能会去拜访暗恋对象(你)的家里,会发现其实你们很受欢迎。也有可能本周你会选择握在家里,享受家庭的温暖。

PS:家庭是你这周的避风港,如果你在外面遇到了什么事,就回到家来。如果你要结婚,那么请为构建一个合适的家庭而努力吧。

想要了解更多塔罗咨询吗,请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的关注塔罗师铃兰的微信号:ailabeier456


    最新消息:《运势:铃兰一周塔罗情感运势(5.22-5.28)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