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谁是地下情高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31 13:06:59

  有些人恋爱就喜欢秀恩爱搞得轰轰烈烈,殊不知这样死得快!有些人恋爱就只想安安静静地一起走,不用那么多山盟海誓,平平淡淡才是真!这种不为人所知的地下情是不是代表对方只是想和自己玩玩而已呢?十二星座中有谁是地下情高手呢?

0.jpg

NO.1:双子座
  双子座灵巧聪明,善于沟通,好奇多变。天生两个脑袋让它转换角色,转移话题时不需要费心费力。每当它的恋情被人发现冰山一角的时候,它便能成功的转移话题,并且没有一丝痕迹,打个哈哈就过了。而且它的表面都是张扬且浮夸的,遇到美女也会冲动的打口哨,喜欢乱放电,所以在外人看来它就是一典型的花花公子,地下情隐藏的那叫个深!导致有的双子在通知朋友自己要结婚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大吃一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