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上说着要摆烂,背地里拼命卷的几大星座

来源: 2022-08-14 12:00:07

  狮子座人争一口气佛受一炷香,狮子座对竞争有敏锐的嗅觉,也对自己有高要求。别人想摆烂就对了,让他们摆,狮子自己可不会轻易停下竞争的步伐。为了让自己有更高竞争力、得到更多关

狮子座

人争一口气佛受一炷香,狮子座对竞争有敏锐的嗅觉,也对自己有高要求。别人想摆烂就对了,让他们摆,狮子自己可不会轻易停下竞争的步伐。为了让自己有更高竞争力、得到更多关注点,狮子可以算是12星座中内卷第一人。

摩羯座

这个星座对社会地位和个人实力有发自灵魂的追求,无论别人卷不卷,他们都会拼命卷的。但是摩羯很少管别人的事,摩羯一般都不会要求身边的人和自己一起卷,所以摩羯给人的感觉就变成“自觉内卷,卷出自己的成就,卷出别人的恐惧”。

天蝎座

天蝎是一旦确立了个人目标,就会坚决内卷的人。如果你不幸成为天蝎的竞争对手,天蝎就会摆出一副努力了也没啥结果,不要卷不要竞争的态度,已达到让竞争对手放松警惕的效果。天蝎这些竞争小心思,其实也是他们拼命卷的体现。

处女座

内卷怎么少得了处女座。总是希望自己完美的处女,不会轻易放弃自我提升。处女其实非常喜欢让周围的人和自己一起卷,但很少人能达到处女的要求。当处女座发现你不是能和她并肩提升的队友,就会让你摆烂,因为不想理你了。不过,处女依然会继续卷。

相比起嘻哈潇洒的射手双子,不问世事的水瓶,以上的星座还是很努力的。

努力固然是有意义的,但有时候还是想和以上星座说一声:别再卷了,其他星座都卷不下去啦!

本文作者

女巫店

著名星座专栏作家
关键词:嘴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