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女和天蝎男的故事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7-04-10 11:12:23

  人与人的相遇,就是一种缘分;人和人的相处,就是一种学问,真心是维持关系的不二法门。

水瓶女和天蝎男的故事

  事实上,水瓶女是一个不甘愿被束缚的女生,也不喜欢束缚别人,像天蝎男这种占有欲很强的男朋友,水瓶女只想逃跑,当天蝎男越是用力抓紧水瓶女,水瓶女就会逃得越快,这样可是会对天蝎男造成很大的挫败感哦。偏偏天蝎男也是一个不善于表达内心感情的冷漠男子,即使内心已经燃起了熊熊烈火的热情,还是潜意识地隐藏起来,这在水瓶女的眼里,天蝎男也是一个与她一样的淡淡男子,无欲无求,因此一味地忽略了天蝎男的真实感受,用自己的想法冠加在天蝎男之上,以自以为的谈情方式来恋爱,殊不知,忍耐已久的天蝎男已经快要火山爆发。

  两个人之所以能够走在一起,或许都是因为不喜欢玩暧昧,在一起话又不多,而且都是不爱说“我爱你”三个字的。缺乏浪漫因子的两个人,像朋友胜过恋人,但是偏偏天蝎男的心中有了她,水瓶女的心中有了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