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金牛座处女座的故事

来源: 腾讯网 2015-12-25 12:03:09

  来源:腾讯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金牛座处女座的故事--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从那以后,我们一直短信联系,中间我也有想过放弃了,因为,有一次我们争论一个问题,他很坚持己见,一点都不相让。我想,这个人有点强硬,我本身也很固执,情侣免不了吵架,到时候他不肯让着我怎么办?所以我们不适合在一起。我说了,附带说明原因,他说好,以后做朋友。这也让我喜欢,说明他是个不喜欢纠缠的人。于是有一段时间不联系。后来期终考试时,我收到一个关于期终考试的搞笑短信,一时兴起,转发给了他。他回说:怎么那么闲?干吗呢?我说我在食堂吃面。两个人又开始每天发短信。

放假了,要回家。我比他早几天回。他问我能不能去车站接他。我说好啊。

07年7月22号下午,他穿着个草绿色的T恤,背着个大包从出站口走出来,我一眼看到了。

这次我认真审视了他,较之高中时候,他变了,是那种褪去了男孩子气取而代之的是男子气的那种变化。

后来我问他第一次见我的时候是什么感觉,他说,没敢仔细看,就是觉得白,我抬手跟他打招呼时,他不经意看见一小段腰,更白。听完我就坏笑。他的皮肤是古铜色的,我们的照片每一张都是色差很大。我嫌他黑,就ps,p完发现,他没那么黑了,我却白的像欧洲人,煞白。

那天见过面之后,他就回家了。隔了一天没联系,24号中午,据他说,他正在地里干农活,热的满身是汗,想起了我,发个短信问我,愿不愿意做他女朋友。我说好啊。我当时想,为什么不好呢?这个人那么符合我的想象,就连身高都是。分明是陌生人,却似故人归来。

之后就在一起。吵吵闹闹,分分合合。

他是很典型的处女座,不确定我是否真的爱他之前,不会轻易的付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