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金牛座处女座的故事

来源: 腾讯网 2015-12-25 12:03:09

  来源:腾讯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金牛座处女座的故事--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我是第一次恋爱,傻乎乎的,只知道和他在一起很开心,就一颗心全在他身上了。我说我爱他,就觉得他是全世界最好的。后来,他跟我说,之前有个朋友告诉他,如果一个女孩子觉得你是世界上最好的,那她一定很爱很爱你。我说了,他很感动。事实上,这也是我的人生哲学,如果你不认为你拥有的是最好的,那你一定不会幸福。

他对我的好,是慢慢的,一点一点的好。因为我,改变了他自己身上的很多东西。两个人基本上算是平稳的走过了磨合期。

人家说金牛座很物质,我觉得可能是家庭教育的原因吧,我并不太看重物质的东西。他是凤凰男,家境跟人没法比。但是他孝顺,上进,会疼人。于我,这就够了。我曾经跟他说,我很爱你,是全心全意的,没有看门第,看条件,看物质的纯洁的爱,所以格外珍惜。

他自己在QQ空间写过一句话:吵过,闹过,走过来了,想走的更远……

我有两个小本子,一个记录他的搞笑言行,一个记录他让我感动的事。他人很风趣,有时说出来的话都是那种我没听过的超级搞笑的,我都记下来。生他气的时候看看,就光顾笑不顾生气了。感动我的事也都写下来,小本子写满了,就嫁给他。

我很喜欢和他在一起生活,我觉得他是一个很会生活的人。我们在一起买东西,他总是对比,挑拣,基本上不会花冤枉钱。我们的事,他都很会打理,弄的井井有条。做决定的时候也会问我意见。

我唯一不明白的是,为什么我身边的人没有人看好他?

在一起两年,家人基本认可了我们的关系,但是,并不是特别喜欢他,觉得他对我不好。我也不知道他们这感觉是从哪里来的。旁的亲戚朋友什么的,除了个别的朋友,也没谁对他第一印象好的。我们好像从来没得到过他们的祝福。

其实,我平时都很注意他的形象,就算我们吵架,我也不会跟人乱抱怨他不好。因为我觉得,我抱怨完了,气消了,又会和他高高兴兴在一起,听我抱怨的人对他的坏印象却不会改观,将来大家还是要一起相处,夹在中间左右为难的还是我,何必呢?

并不是说一定要听别人的意见,但身边的人大都不喜欢他,总是有一定的原因的。可我不知道这个原因是什么。也许是当局者迷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