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怎么才能得到你的爱

来源: 腾讯网 2016-01-03 00:07:23

  来源:腾讯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怎么才能得到你的爱--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我慢慢的走想韩晨,和他一起靠在窗边。我深吸了一口气说我喜欢你,可以和我在一起吗?他不好意思的说先试一下吧。我问他有没有电话。他说他不想用电话,让我记下了他朋友的电话,说只要打他电话就可以找到他。然后我就跑开了。之后学姐跟着我跑了出来,说我太勇敢了。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之后在和韩晨朋友的聊天中知道了他的QQ。

放学后本来是在长廊等朋友喜欢的那个学长的,却不料等到了韩晨,我叫住了他。他靠在了长廊的另一边,喝着可乐。朋友叫他过来,他不好意思的说和完了就过来。可是,可乐都喝光了,他还是没有过来。后来等不到学长,朋友的要求他送我回家,他害羞的答应了下来。可是我家的方向和他家的方向的相反的,我只好说要去大伯家,这样就可以和他一起走一段路了。可是这一路上他的话出奇的少,都是我在找话题。

回到家后,我急忙打开的电脑,加上了他的QQ。之后就聊了起来。我发觉在很爱笑,而且很可爱。他问我相信爱情吗?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便说这个问题有点深奥,让他解答。他说我人挺好的,说现在的人都很现实。我就说我知道啊,之后的结论是什么。他说没什么,又问我为什么会要和他交往。我就说有一定的巧合,有一定的喜欢 。就这样开始慢慢的开始越来越喜欢他,开始了解他,他是一个很害羞的男生,是一个喜欢自由的男生,是一个被别人伤过的男生,是一个我想要好好爱他的男生。我并不想逼他一定要和我在一起,我要求他给我一个月的试用期,一个月之后给我答案,是和我在一起还是分开。

之后我们的体育课换了,不可以和他们一起上课了,我气了一天。既然体育课没有了,我就要找更多的时间和他在一起,可是他的害羞让我不敢随便去找他。那天我发短信跟他朋友说今天要去我大伯家,说和他一起走。可他朋友发来说他不愿意。会到家后,发现他在上网,就说今天我说要和你一起走,你倒好直接一句不愿意。他说是他朋友说的,不是他。之后聊着聊着我就说为了罚他今天让我伤心,要他明天送我回家。他答应了。我说我家很远的,我要走路回家。他一下子呆了,说了很多,但最后还是答应了。

但是事事难料呀,谁知道他们今天只上两节课,而我要上3节课。他说他不能送我了,他要按时回家,他朋友说要我请一节课的假。这时,我朋友就气不过了,抢过我的电话就说,我不想请假,你叫他先走好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