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男被评为贱男首选 大男子主义还爱撒谎

来源: 2014-05-26 15:57:21

  在网络12星男恶名名单中,处女男站在风口浪尖上,饱受风霜雪刃严相逼,而相对于高处不胜寒的处女男,面对网间各种纷纷扰扰、嘻笑怒骂、流短绯长,排名第二水瓶男倒是安之若素,逍遥自在。


 
 大男子主义,自以为是得有点病态,古怪得要死,让人琢磨不透。掌握欲非常强,绝对非得他自己掌握恋爱进度才行,偏激得有点变态,他自己受伤的话很容易要死要活,怪吓人的。他可以很宠女朋友,但女生几乎什么都得顺着他,否则一点儿小事就拿分手要挟你,这个星座男估计脑子里除了sex基本没别的,讲话露骨,不是每个女生都能忍受的。
 
 做朋友幸福,做老公痛苦。用曾志伟的话说:你们自己选?跟水瓶男交往和跟水瓶男做朋友的感觉差到十万八千里,如果是从朋友发展到恋人,那估计女生会蛮失望的,跟水瓶男交往实在太累太累了,远没有做好朋友来得轻松加愉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