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塔罗占卜:你会与哪种男人共结连理?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3-04 00:03:34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塔罗占卜:你会与哪种男人共结连理?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父母之命媒妁之言。”虽然在很开放的现代,但是依旧有着很多父母带着自己家儿女从相亲人选中选择几个合适的人,每个女生的心中都会有一个王子梦。

  那么,本期一起让塔罗牌看看你会与哪种男人共结连理。

塔罗牌

  现在让自己静下心来,做三次缓慢而深长的深呼吸,完全地,放空你的头脑。当你准备好,从上面的四张牌里,选择一张出来,也许这个塔罗牌预测会告诉你答案。

  选择1:圣杯皇后
  你是一个追求心灵契合的女孩儿,你的老公会有白羊或是狮子座的特质,带着你去冒险,去闯荡生活,虽然会让你有的时候觉得漂泊不定或是没有安全感,但是这样刺激的生活是对你本质的一个释放。谁知道呢,你也许就是会受到这样的人吸引。利用每个假期,徒步,爬山,体验各种探险的生活。

  选择2:宝剑皇后
  你天生一副女强人的性格,要是能够聪明点儿自然会有一个霸道的老公,能够让你收敛自己的锋芒,但是一旦遇到一个hold不住你的人,你的婚后生活为你担忧啊。你会从结婚一开始就挑剔老公各种不足,但这只会让你的老公对你增加反抗,两个人虽然彼此相爱却又彼此伤害。

  选择3:权杖皇后
  未来你很可能会嫁一名典型的暖男,他未必会有伟岸的身材,大大的眼睛,却有一颗纯真善良的心,懂得如何体贴和呵护你,满足你的各种不合理要求和撒娇耍赖,当然也会在气不过的时候跟你争执几句,但是过后依然对你百依百顺。

  选择4:金币皇后
  你未来很可能嫁一个事业型的男人,很多的时候不会有很充足的时间陪你,所以很容易让你觉得自己很孤单,所幸的是他会给你很多的经济上面的弥补,这样会让你开始觉得自己的生活被充实起来。

你可能也喜欢:
详解:塔罗牌怎么玩图解
塔罗占卜:你如何征服他的心?
塔罗占卜:他对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塔罗占卜:2016年的恋情会有什么发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