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塔罗占卜:你还怀念前任吗?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3-24 00:03:53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塔罗占卜:你还怀念前任吗?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对于那些掀起你心中波涛汹涌的前任你是怎么对待的呢?在自以为幸福的时候却经历了最残酷的事实,前任是一个怀念却不敢怀念的人,你还怀念你的前任吗?

  那么,本期一起让塔罗牌来占卜一下吧!

塔罗牌

  现在让自己静下心来,做三次缓慢而深长的深呼吸,完全地,放空你的头脑。当你准备好,从上面的四张牌里,选择一张出来,也许这个塔罗牌预测会告诉你答案。

  选择1:圣杯首牌逆位
  你其实还算蛮容易被旧情干扰的,你是个很重感情的人,假如某天旧爱出现在你面前的话,你很难能处之泰然,还是会被其触动,并且心神荡漾的。虽然曾经的感情已经淡了,但终究难以真正从心中去除,多少还是会心潮起伏的。

  选择2:星币二逆位
  你绝对是不会被旧情所干扰的,因为对你来讲,结束就是结束了,一且都已经是过去式了,没必要再继续纠结下去。或许当旧情人出现时,你还是会有回应,会跟对方有一定的接触,但绝不会再回头的。

  选择3:隐士逆位
  其实你还是蛮能被旧情挑拨心弦的,只是你绝不会表现出来。面对旧爱时即使内心再波涛起伏,你也不会表现在脸上,绝不会让对方查觉你还在乎他,只会一个人在心里纠结,暗自伤神。

  选择4:圣杯皇帝逆位
  你非常容易被旧情干扰,你绝对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假如爱上一个人便是一辈子,即使两人最终没能在一起,也会一直念着对方。如果有一天两人再次遇到,你很难能保持淡定,很容易被对方影响,甚至再次爱上对方都是很有可能的。

你可能也喜欢:
塔罗占卜:怎么做才能涨工资?
塔罗占卜:你何时才能够脱单?
详解:塔罗牌怎么玩图解
塔罗占卜:怎样的异性你惹不起?

(关注第一星座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搜索 “第一星座”关注我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