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0.10-10.16):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05 00:08: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0.10-10.16):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天秤座

工作中,天秤座本周春风得意。你能够在你擅长的领域中有所施展,并且获得相应的回报。但是你需要注意,你之前的一些失误可能会影响到你现在的工作发展,如果你正好处于期待升职的阶段,可能就会因为之前的某次失误而减分。正在找工作的天秤座,本周你容易准备不周全而失去宝贵的机会,建议在找工作及投简历的时候多加准备,而不是草草了事。本周你会非常容易草率行事,做事不需要急,准备周全再行动,不要浪费你本周在工作方面的好运气。

感情中,如果你仍然在回忆和怀念过去,比如某段曾经出现过的快乐生活又再度回荡在你的脑海中了、你又更加眷恋曾经的某段时光等等。回忆不是错误,但是你却容易把那些已经无法存在的回忆与正在发生的当下做对比,这无疑会让你陷入低落。感情中,有伴的天秤座可能会逃避谈论感情的某些事宜,你会对和对方的感情问题视而不见;单身的天秤座会遭受到喜欢的对象的拒绝,不过你很快就有新的方式来走出消极情绪。

PS 是君心绪太无聊,种了芭蕉,又怨芭蕉。(蒋坦)

天蝎座

工作中,天蝎座可能会短暂地遇到一些问题,如果你之前一段时间一直在专心做某件事,那么本周你可能会略有失望。尤其当这件事与竞争相关(即也有其他人做同样的事,你们两个之间只能有一个成功),那么你可能会落选,在事业上短暂地遭遇一些小问题。不过客观上来说,这并不是你做的不好、做的不到位,而是因为方法不太对,你可能还是在用之前的旧方式去处理新问题,这会让你变得十分尴尬,你可以把事情做完,但总是做的没那么好。尤其是从事商品销售方面的天蝎座,你推出的商品或者营销的手段,或许并不被市场认可。

感情上,有伴的天蝎座可能会有三角关系发生,或者是稍稍露出些苗头,请控制好情绪。单身的天蝎座,如果你处于暧昧或单恋中,本周则是有点伤心的一周,可能你会听闻你的暧昧对象仍有其他花边新闻。

PS 一个人能够看见他拥有什么,但看不见他是什么。(维特根斯坦)

射手座

工作中,射手座披荆斩棘,获得了前行的勇气。虽然工作中的准备还尚未充足,但此时你能够有足够的精力和勇气去处理一切。从事有关金融、贸易方面的射手座尤其有运气。从事行政方面工作的射手座,则有机会转行。如果本周射手座想要挑槽,可能通过网络寻找工作会更有效果,也更容易遇到重视自己才华的贵人。但对金钱的要求不宜过高。

本周射手座会在感情中有些摇摆不定,你喜欢的人若即若离,喜欢你的人可能你又没那么喜欢。你希望有人能真正了解你,但同时你又缺乏耐心去了解他人。感情中你可能稍微有点幼稚,很难用成熟的方式去爱人,有时也难让他人用成熟的方式爱自己。单身的射手座本周需要注意自己的感情发展,你可能会糊里糊涂地喜欢上一个人,但是内心却明明知道自己和对方并没有发展的前景,在理性和感性之间游离不定。

PS 向不可能的人要求不可能的东西,却不去享用可能的人提供可能的东西。一个以悖论为基础的人生,怎么能不可笑呢?(廖一梅)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