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0.10-10.16):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05 00:08: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0.10-10.16):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摩羯座

本周对于魔羯座来说,是非常忙碌的一周。工作方面,你的工作任务较多,需要协调各方面的人士和安排,并需要一直定制计划等,你要一点点去完成,之后给自己放个大假。同时,你一直在考虑进行一些新的尝试,做新的事情。一些自立门户的魔羯座会考虑出售新产品、开发新领域等,你会在此得到足够的成就感和收益。对于摩羯座来说,金钱的回报是最大的肯定,本周你能感受到这些。不过对于个别没有把工作放在心上的魔羯座来说,本周可能会跌一跤,你会发现其他人都获得收益回馈的同时,你却必须要花时间去补过去没做的“作业”。

感情上,你本周需要多些耐心对对待你的爱人,其实对方没什么不好和不对,但你自己的情绪不佳,容易迁怒对方;单身的魔羯座容易陷入暧昧感情中,但说不清道不明,你也不知道自己对对方到底是什么感觉。工作场合中桃花较多。

PS 因为太用力的想留下什么,什么就会碎了一地。(藤井树)

水瓶座

本周水瓶座运势较复杂。水瓶男好运较多,一方面能在工作上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同时非常有贵人运,比如一时失误做错事,也会有人帮忙搞定;尤其对于正在找工作、想跳槽的水瓶座,遇到伯乐的几率很高;另一方面,在金钱上也较有好运,要么是花了小钱办了大事,要么是收入增加或意外来财。而水瓶座女则不如水瓶座男幸运。你可能会面临工作事业上的变化,这些变化不太可控,你也会察觉到同事、上司等对你颇有微词。你需要更多时间完善自己,所以不少水瓶座会在本周考虑进修,去学一些自己之前不了解的知识与能力。

感情上,有伴的水瓶座易无暇顾及感情,你也可能用了比较强硬的态度去对待对方,导致对方对十分不满,你对对方也有诸多不满,此刻暂时保持和平;单身的水瓶座需要明确自己对感情的态度,一些水瓶座可能会陷入三角恋情或者是暧昧情事中。

PS 人生不过是一场旅行,你路过我,我路过你,然后各自修行,各自向前。(伊北)

双鱼座

“倾听自己”“自己与自己对话”是本周双鱼座的主题。你会在自己能力范围内保持内心平静,更加懂得倾听自己的心事,你也会比往常更加沉静一些。工作和生活中有很多细节需要你去留意和思考,并从中获取经验与机会。工作里,如果你现在处于瓶颈,觉得无论如何都突破不了,或者你一直在寻找机会,但是却遍寻不着,那么本周请在你自身与周围找答案。刚找到工作,或者正在期待换工作的双鱼座,不要过于冲动。金钱方面需要多留意,你的流动资金可能不太充裕,本周不要做大额采购计划。

感情中,有伴的双鱼座可能会和对方有矛盾发生,需要你更为冷静地处理,而非过于冲动地和对方拧着来,或者暂时可以采取冷处理的方式来处理你和对方的矛盾。单身的双鱼们,在感情里你可能觉得自己是容易受伤的那个,敞开心扉吧,你可能需要撇开一些固有的观念,去勇敢接受新的一切。

PS 要把同道的人当作朋友,而不必把同利的人当作朋友。(罗兰)

上页1234下页

    最新消息:《Miss A Tarot心灵塔罗周运(10.10-10.16):白羊、金牛、双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