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9.19-9.25):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06 04:05: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9.19-9.25):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巨蟹座

圣杯四逆位 女祭司正位

在精神世界和现实世界中寻求新的平衡点与另一个出口。

工作方面,本周适合制定新的工作计划或是学习计划,寻找更多的东西充实完善自身,尤其在知识量的扩充以及新旧观念的更替,不妨多向工作中的前辈或是其他专业人士求教学习。

感情方面,单身的巨蟹座,本周恋爱运低,在选择另一半时你依旧保持理性态度,知己难求。有伴的巨蟹座,自身情感需求太过于精神层面时会导与现实生活的矛盾冲突,于你而言,如果这并不是一段拥有高度精神或心灵发展的关系,容易为这段关系带来些矛盾冲突,你可能需要试着自我调整了。

财运平。本周适合冥想清理眉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靛蓝色,建议佩戴青金石。

狮子座

死神正位 权杖五正位

接纳改变,断舍离。

工作方面,狮子座们本周需要注意在工作团队内部出现的矛盾,或者由于小矛盾积累而爆发的冲突,在团队达成一致观点之前,这种状况将会持续一段时间了,做好团队结构改变的准备。

感情方面,单身的狮子座,恋爱运中上,本周有结识新的异性的机会,保持社交状态的畅通,准备脱单吧。有伴的狮子座,这段关系即将步入一个新的阶段,婚姻关系的建立或是 准备增加新的家庭成员,而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这段关系中被过多的人事物干涉时,也许到了画上休止符的时间了。

财运平。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粉色,建议佩戴粉水晶。

处女座

宝剑二正位 宝剑侍从正位

注意收集分析各种信息,无论它们以何种途径到来。

工作方面,本周处女座会遇到需要令自己两难的事情,并且你会被要求在某个期限内做出选择,除了结合自己的目标之外,你还需要保持高度的敏感状态,不要错过任何信息的收集汇总,这会帮助你做出最符合时宜的选择。

感情方面,单身的处女座,本周恋爱运平,不要将自己包裹太过严密了。有伴的处女座,在这段关系中,双方的交流有些流于表面形式,交流却不交心,这或许因为之前的情感伤痛被带入到了这段关系中而使你止步不前甚至因为担心而退缩,你需要信任自己及对方。

财运平。本周适合冥想清理眉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靛蓝色,建议佩戴青金石。

上页1234下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