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9.19-9.25):白羊、金牛、双子

来源: 神婆网 2016-12-06 04:05: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9.19-9.25):白羊、金牛、双子 责任编辑:Xuanli

摩羯座

世界逆位 权杖王牌正位

专注于当下才能够做出最佳的判断。

工作方面,摩羯座们本周需要放慢速度,将视线从遥远的目的地收回,回到当下,在工作开展的初期,急于求成或许会适得其反,另外,如果你正在进行多线程工作的话,最好将全部精力集中在对你来说最重要的那个工作中,避免使自己负担过重。

感情方面,单身的摩羯座,本周恋爱运平,会发生短暂的邂逅,在某个焦点相遇之后各自分开。有伴的摩羯座,目前的关系状态已经缺失了情感初期的新鲜感觉,但这只是通往另一个阶段的必经之路,如果可以的话,不放做一次短途旅行吧,这将会使这段关系得到巩固。

财运中上。本周适合冥想清理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粉色,建议佩戴粉水晶。

水瓶座

圣杯国王正位 星币女王正位

创意的方法和成熟的行事方式将会带来成功。

工作方面,水瓶座们能量满格,脚踏实地的状态和敏锐的眼光,除了会令你获得新的机会之外,也会带来更多的收益,尤其当涉及到投资方面的事务时,相信自己的判断,另外,可以在工作之余参加些学习班兴趣小组,以扩充你的脑内资料库使思维方式更加灵活。

感情方面,单身的水瓶座,本周恋爱运高,一位会令你尊敬的异性出现在你周围,你将有可能迎来一段成熟稳定的关系。有伴的水瓶座,在这段关系中,彼此互补协调,情感世界稳定且不失单调。

财运佳。本周适合冥想清理顶轮能量场,开运颜色紫色,建议佩戴紫水晶。

双鱼座

宝剑八逆位 倒吊人正位

自省及顺应现实或许是另一种突破瓶颈的方式。

工作方面,水逆所带来的一团糟的状态已渐渐消散,而新的工作模式或是新的合作关系在, 将会使你脱离先前令你感到禁锢处境,接下来再新的工作阶段来临之前,双鱼座们将迎来段时间的放松时期。

感情方面,单身的双鱼座,本周恋爱运平,在摆脱了旧伤痛的影响后,开始步入一段自省修复的过程中了。有伴的双鱼座,同样是自省的课题,或许目前彼此的交流并不是很顺畅而这段关系会伴随着你内在和平及宁静的到来而逐渐恢复的。

财运平。本周适合冥想清理眉心轮能量场,开运颜色靛蓝色,建议佩戴青金石。

上页1234下页

    最新消息:《Tracy Lee一周塔罗运势(9.19-9.25):白羊、金牛、双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